選單 首頁 搜尋

落葉堆冒頭骨!他失蹤2年疑玩SM慘死

2019/04/18 1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落葉堆冒頭骨!他失蹤2年疑玩SM慘死

有民眾在俄羅斯莫斯科郊區發現一具白骨,經比對後,確認是一名30歲男子伊凡(Ivan Klyucharev)的屍骨,不過離奇的是,他的左手被銬在樹幹上,四周地面也散落各式各樣的鎖、手銬,令人摸不著頭緒,由於警方發現他生前對SM很感興趣,因此不排除他是玩SM不慎致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失蹤2年,如今已成一具白骨。(圖/翻攝East2west/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有民眾意外在地上的落葉堆內發現一顆頭顱,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具穿著帽T的人骨,嚇得趕緊報案,警方經過調查,確認死者身分為失蹤人口伊凡,曾被診斷出患有精神分裂症,家屬早於2017年5月就找不到他,2年來四處打聽都苦無消息,怎料再見面只剩白骨。

 

▼男子的遺體被落葉蓋住,露出一顆頭顱。(圖/翻攝East2west/每日郵報)

 

警方除了在附近找到1個單人帳篷、5副手銬、3條金屬鍊、6個鎖,還有一本有關繩結的書,其中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伊凡左手被銬在一條綁在樹上的鍊子上,一旁還有一個攝影機。

 

▼警方懷疑他可能是在SM過程中沒有防護措施而身亡。(圖/翻攝East2west/每日郵報)

 

 

警方起初懷疑他是在嘗試「胡迪尼逃脫術」失敗,導致無法離開原地,最後被困在荒郊野外身亡,不過從電腦、相機記憶卡發現,他對於SM有高度興趣,認為他也可能是為追求快感,將自己銬樹上,沒想到在SM的過程中不慎喪命。不過就應是意外或是謀殺,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封圖/翻攝East2west/每日郵報/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離奇!老翁消失南橫山區10個月…被發現已成「山中白骨」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