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裸身賣力修水龍頭…人妻臉綠了!

2019/04/18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老公裸身賣力修水龍頭…人妻臉綠了!

看來欠修理的是老公?一名人妻發現家裡水龍頭壞了,拜託「神隊友」老公修理一番,豈料水龍頭倒影出現一位陌生裸女,人妻崩潰揪出真相,老公努力修理家裡時,似乎也賣力做體操運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水龍頭竟成了抓小三利器!(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中國報》報導,這起偷吃悲劇發生在越南,一名男子聽從老婆大人的命令,乖乖在浴室修水龍頭,他完成任務後,特地傳照片向老婆邀功。畫面可見,金屬水龍頭宛如鏡子般,出現男子裸體倒影,但下秒老婆臉上噴出綠光了。

 

▼(圖/翻攝自越南媒體Tin Tuc


照片仔細拉大檢查,右上方竟出現一名陌生裸女,當下老婆怒不可遏,不滿婚姻被背叛,氣得向老公興師問罪。然而老公卻睜眼說瞎話,據越南媒體《Tin Tuc》報導,他解釋,水龍頭中的女子是女房東,當天她熱心協助裝設,並強調2人是清白的。

 

雖然男子不承認偷吃一事,仍讓網友直呼不單純,紛紛安慰苦勸「快放生渣男吧」、「女房東飢渴很久了?」、「老公身體修水龍頭喔」、「拍照真的要注意細節啊」、「男人有一就有二,別再執著了」、「栽在自己手上,真糗」、「來修水龍頭為何要裸體」。


(封面圖/翻攝自越南媒體Tin Tuc

 

 

【往下看更多】
夢見老公偷吃 人妻嚇醒秒查臉書…驚見夢中小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