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如火山口!少女嘴唇慘成蒼蠅窩 夾16隻肥蛆

2019/04/18 0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如火山口!少女嘴唇慘成蒼蠅窩 夾16隻肥蛆

●內文圖片恐令人不適,請斟酌觀賞●

 

蒼蠅在嘴巴內築窩!馬來西亞一名15歲少女嘴唇莫名腫脹,家人趕緊帶她到牙醫診所檢查,怎料醫師一翻開她的上唇,赫然驚見內側不僅腫起,上面還有個大洞,裡面藏了一堆肥蛆,蠕動的模樣相當驚悚。

 

▼少女的嘴唇內側有個大洞。(圖/Mohd Khairul Izwan臉書)

 

根據《中國報》報導,少女患有四肢痙攣腦性麻痺,全身幾乎癱瘓,無法動彈,家人發現她嘴唇腫脹腫脹數日,將她帶往當地的牙醫診所檢查,而醫師一看就嚇壞,因為她上唇的傷口不僅嚴重腫脹,還有一個圓形大洞,裡面似乎有不明物體在蠕動,「竟然是蒼蠅幼蟲,在她嘴唇傷口上繁殖!」由於牙醫診所難以處理,少女隨後被轉診到附近的大醫院進行治療。

 

▼少女原本僅是小傷口,意外被蒼蠅入侵。(圖/Mohd Khairul Izwan臉書)

 

從圖片可以發現,少女嘴唇上的洞有如火山口一樣,畫面駭人,醫師也從中夾出整整16條肥滋滋的蛆蟲,讓人看得頭皮發麻。醫師解釋,少女上唇原本只是因為乾燥出現的小傷口,但因為她腦性麻痺,不能像一般人一樣從嘴巴正常進食,僅能透過鼻胃管進食,也無法自行刷牙保持口腔清潔,讓蒼蠅有機會在她的傷口上產卵、繁殖,不過也特地強調,「她的母親一直都在家裡照顧她,只是可能剛好沒注意到有隻蒼蠅站在嘴唇上,甚至在裡面產卵」。最後呼籲民眾務必當心口腔清潔。

 

▼醫師從傷口取出蛆蟲。(圖/Mohd Khairul Izwan臉書)

 

 

●無碼照慎入●

 

(封面圖/Mohd Khairul Izwan臉書)

 

 

【往下看更多】
驚!阿公眼球夾出15公分寄生蟲 險失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