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狂流鼻涕瀑布5年 就醫傻眼:是腦漿

2019/04/15 13: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她狂流鼻涕瀑布5年 就醫傻眼:是腦漿

流鼻水竟不一定是感冒或過敏!一名婦人5年來飽受打噴嚏、頭痛症狀所苦,且流鼻涕就好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一樣,源源不絕地流出,不僅身體感到不舒適,連生活也受到影響,她日前終於受不了前往就醫,怎料醫師竟發現,她鼻子所流出的竟不是鼻涕,而是「腦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52歲婦人肯德菈(Kendra Jackson)從2015年開始,經常會不停打噴嚏、頭痛,還伴隨著無止盡的鼻涕,讓她走到哪都必須帶著衛生紙,相當苦惱,而她形容鼻涕狂流的程度,就像瀑布一樣源源不絕,也連帶讓她幾乎感受不到「嗅覺」,但多次就診,醫生都認為是過敏症況,她吃了許多藥物治療,也都完全沒效。

 

▼女子狂流鼻涕將近5年,近日才知不是過敏。(示意圖/pixabay)

 

肯德菈認為這樣不是辦法,決定尋求大醫院幫助,而醫生看一眼她的情況,就發現不對勁,直覺此症狀和不是過敏性鼻炎無關,幫她做了一連串進一步的檢查,赫然發現「鼻涕」其實是腦漿(腦脊髓液)外漏,幸好經過手術,肯德菈已經慢慢恢復健康,有望不再受「鼻涕」所困,讓她開心直呼「終於不用帶著鼻涕帶處走」。

 

▼女子的「鼻涕」其實是腦脊髓液外漏導致。(示意圖/pixabay)

 

而肯德菈認為,這應該是和她2015年所發生的車禍有關,當時她頭撞上方向盤、肩膀輕微骨折,除此之外沒有大礙,因此並不將此事放在心上,但仔細想想後,頭痛伴隨流鼻涕的狀況就是從那時開始,並在2年後加劇。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打噴嚏驚見發亮物!她鼻子噴「金戒指」:12年前弄丟…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