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遭10人硬上 閨蜜狂笑!房東:洗澡完才能走

2019/04/13 09: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女遭10人硬上 閨蜜狂笑!房東:洗澡完才能走

這還算什麼朋友?一名17歲少女在某次參加閨蜜的家庭聚會時,被聚會上的至少10名男子下藥性侵,然而,她的閨蜜卻冷眼旁觀,甚至在她被欺負的同時嘲笑她,完全沒有要救她的意思,因此她拍影片痛訴閨蜜及男子們的惡行惡狀,也希望藉自己的悲傷經歷,提醒其他人不要重蹈她的覆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悲慘經歷發生在阿根廷,這名少女有一天突然在社群網站貼出影片,而影片則是在講述她遭性侵的過程,她指出,當時她正在參加閨蜜的家庭聚會,一群人開心地喝著酒,沒想到這時有人粗魯地抓住她,開始傷害她,導致她身上留下瘀青,最後還脫光她身上的衣服,並把她抓到房間裡。

 

▼少女慘遭性侵,閨蜜竟沒有救她。(示意圖/Pixabay)

 

少女回憶起當時的情景,她說,當下真的感到很無助,因為閨蜜看著裸身躺在床上的她,不僅沒有伸出援手救她逃離地獄,竟還笑一笑就離開現場了,隨後就有至少10個人輪流性侵她,就連房子的男主人也加入這場犯罪行為,而在眾人完事後,男主人還不忘要求少女洗完澡後才能離開。

 

▼少女懷疑自己有被下藥。(示意圖/Pixabay)

 

少女在回家的路上遇到前男友,前男友得知事情過程後,說服並陪同她向警方報案,這起性侵案件才曝光。少女懷疑,她在被性侵前疑似有被下藥,而驗傷後果真發現了她遭到性虐待的跡象,警方調查後鎖定了10名嫌疑人,並逮捕9人,被逮捕的其中一名成員,竟還是需要交付少年法庭監管的14歲少年,另外則有1名21歲男子在逃中,已發布國際逮捕令。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封嘴橫屍公園!女下體驗出4男DNA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