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飯店啪整晚太激烈!正妹倒浴室窒息慘死

2019/04/12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飯店啪整晚太激烈!正妹倒浴室窒息慘死

英國一名22歲女子和德國籍男友,雙方開心入住瑞士飯店,怎料,隔天一早女子卻窒息倒臥在浴室,經搶救仍回天乏術。據了解,女子疑似是與男友在一場性愛遊戲中不慎身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芮德和馬克入住瑞士飯店,孰料隔天卻傳出芮德死亡的事件。(圖/翻攝自Anna Florence Reed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女子芮德(Anna Florence Reed)和29歲的男友馬克(Marc Schatzle),周一(8)日入住瑞士某間高檔飯店的501號房,萬萬沒有想到,隔天早上7點左右,馬克心急地飛奔到飯店大廳,神情看起來焦躁不安,同時表示「女友身體狀況有問題」,隨後警消人員也趕抵現場,不過,似乎錯過搶救的黃金時間,當場宣布芮德身亡。警方初步驗屍判斷,芮德死於窒息,且身體有小傷口及骨折。

 

▼警方初判,芮德死於窒息。(圖/翻攝自Anna Florence Reed臉書)

 

根據警方調查,有房客在案發前一晚曾向櫃檯人員反應,501號房不斷傳出激烈的聲音,雙方後來甚至還發生爭執,孰料,隔天一早竟接到芮德身亡的消息。馬克解釋,當時和芮德是在玩「性愛遊戲」,由於太過激烈才會導致安娜無法呼吸,窒息而死。

 

▼芮德死亡的消息讓她的家人都無法接受。(圖/翻攝自Anna Florence Reed臉書)

 

馬克事後也遭警方逮捕,積極地配合警方調查,日後恐怕得面臨蓄意殺人罪的指控,目前收押在看守所。這項噩耗讓芮德的父親和妹妹感到相當悲痛,兩人已經前往瑞士處理後事,此外,芮德的鄰居透露,4年前芮德的母親才離世,「這是第2個打擊家庭的悲劇」,芮德的家人至今還無法接受這項事實。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Anna Florence Reed臉書)

 

 

【往下看更多】
72歲翁「狂搖」26歲嫩女友!隔天全變屍體…死狀悽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