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挑戰道德底線!激情擁吻妹妹遭狂轟

2019/04/10 22: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網紅挑戰道德底線!激情擁吻妹妹遭狂轟

為了爆紅無所不用其極?國外一名youtuber克里斯(Chris Monroe),為了影片點閱率,竟將腦筋動到妹妹身上,揚言只要文章的讚數破3萬,他就發一支影片與妹妹舌吻,沒想到讚數很快就達標,而他也實踐承諾,與同父異母的妹妹在鏡頭前忘情擁吻,讓大批網友都看傻了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克里斯日前在IG貼出與妹妹凱特琳(Kaitlyn O'Connor)的合照,他透露凱特琳是他同父異母的妹妹,若是這張照片有超過3萬人按讚,他就錄一段和妹妹激吻的影片,網友們大多抱著看熱鬧的心態,認為克里斯只是開玩笑,因此讚數很快就來到4萬多人,破了3萬大關。

 

▼克里斯發文表示若是貼文破3萬人按讚,他就要和妹妹擁吻。(圖/翻攝PrankInvasion IG)

 

大家沒想到,克里斯竟真的拍了影片,在影片中和妹妹擁吻,儘管在一開始凱特琳表示,她其實不太願意接受哥哥的要求,但最後還是被說服了,2人在舌吻過程中,儼然像對熱戀中的情侶,還陶醉地閉上眼,挑戰道德的底線,凱特琳也數度害羞地將哥哥推開,但又被克里斯拉回來繼續吻。

 

▼克里斯與妹妹在鏡頭前忘情擁吻。(圖/翻攝youtube/PrankInvasion)

 

這段超禁忌的影片讓網友都看傻眼,還有人發現兄妹倆吻到激情處,克里斯鏡頭外的手疑似還在撫摸妹妹的下體,更有網友警告,2人的行為已經觸法,儘管影片已累積超過2百萬讚數,但網友們還是一面倒痛批,「這是不倫」、「好噁心」、「我看得好尷尬」、「思想扭曲!」挑戰道德底線的行為,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youtube/PrankInvasion)

 

 

【往下看更多】
男硬上…3天後問經血來了沒?表妹崩潰懷孕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