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做處女膜修補手術 男氣炸走人…婚不結了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4/10 14: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偷做處女膜修補手術 男氣炸走人…婚不結了

忠貞愛情,卻比不上節操來的重要?越南一對情侶已訂婚,小倆口興高采烈去挑婚紗,豈料未婚夫竟掏出一張醫院單據,情緒失控吼罵未婚妻,原來女方曾偷偷做處女膜修補手術,男方無法接受另一半是「二手貨」,氣得轉身走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看見處女膜修補證明,瞬間頭冒綠光!(圖/翻攝自中國報)

▼女方自知紙包住火,任由對方狂罵!(圖/翻攝自中國報)

 

綜合外媒報導,越南一對新人準備拍結婚照,上秒恩愛踏進婚紗店,怎料下秒未婚夫暴怒拿出醫院證明,內容清楚寫著「修補處女膜總額385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51272元)」不斷向未婚妻興師問罪。

 

畫面可見,女方穿著貼身黑色短裙,她看見單據時,頓時間百口莫辯,只能低頭啜泣、駝背跪在地上任由未婚夫飆罵,盼望用低姿態、可憐攻勢,換取未婚夫原諒。

 

▼男子無法接受未婚妻是二手貨!(圖/翻攝自中國報)

 

 

然而男子似乎無法接受另一半非處女,隨後勃然大怒轉身走人,女方則心慌上前想拉住他,無奈最後悲劇收場,男方仍奪門而出,女子只能淚眼汪汪看著對方騎偉士牌機車離去。

 

▼男子氣炸騎車離去!(圖/翻攝自中國報)

 

▼女方癱坐在地,痛哭無法自拔!(圖/翻攝自中國報)

 

婚紗店業者目擊整段過程,事後也撿起被揉爛的診斷收據,這段綠光罩頂的新聞,也在當地鬧得沸沸揚揚,網友則正反兩面回應,有人支持男方「遭到女方欺騙,會出現這種反應無可厚非」、「坦誠相對很重要」、「當初騙男友就該承受」;另一派則心疼未婚妻「為了處女膜分手,這個男人也不值得」、「下一個會更好」。另外,有網友認為該事件不單純,加上拍攝過於清晰,紛紛質疑是婚紗店炒作的手法,目前業者未對此做說明。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少女控堂哥摸下體蹂躪 檢見亂倫畫面…傻眼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