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拍片要笑果?2網紅逼跳河 路人墜4m溺斃

2019/04/10 1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拍片要笑果?2網紅逼跳河 路人墜4m溺斃

想紅竟鬧出人命!烏克蘭2名年輕網紅,為了拍片增加知名度,竟在路上隨機找了一名48歲中年男子,將他押到4公尺高的橋邊逼跳河,過程中,男子拼命抓著欄杆求饒,但2名網紅卻無視,還出手硬生生將男子推下河,男子因為不會游泳最後溺斃慘死,兩人自以為是的「笑果」卻害死一條人命,該案件曝光後引起當地警方、民眾抨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中年男子被2網紅逼跳河。(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2名年輕男網紅年齡分別為26歲與23歲,當地警局副所長阿布羅斯金(Vyacheslav Abroskin)指出,2男為了拍出能一戰成名的影片,竟在路上隨機抓了一名48歲的中年陌生男子,將他架到4公尺高的橋邊,硬逼他跳入聶伯河(Dnipro River),中年男當下雙手死命抓著欄杆,苦苦哀求「請放過我!」並表示自己不會游泳,但兩青年仍不以為意,眼見他不斷抵抗,其中一人竟出手往他臉上揍了一拳,另一人則拽住其衣領,硬把男子推下河。

 

▼2網紅為了拍片成名,竟害死無辜路人。(圖/翻攝自太陽報)

 

▼中年男抓著欄杆苦苦哀求。(圖/翻攝自太陽報)

 

中年男墜河後很快就消失不見,警方獲報後前往搜尋,但最後找到已是冰冷的遺體,警方認為中年男是因為不會游泳,最後溺斃河中,犯案的2名男網紅事後也被逮捕,依謀殺罪起訴,殘忍舉動引起社會撻伐。

 

▼2網紅最後被依謀殺罪逮捕。(圖/翻攝自太陽報)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6層高橋被推下…少女肋骨斷5根!闖禍閨蜜「裝傻」開趴狂歡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