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按摩師治腿痛 婦遭踩斷骨…終身坐輪椅

2019/04/01 08: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找按摩師治腿痛 婦遭踩斷骨…終身坐輪椅

泰式按摩能舒展筋骨、讓疲憊的身軀放鬆,因此受到許多人喜愛,不過,泰國一名46歲的女銷售員蒂特蘿(Pranom Tiengtrong),腿部痛了好幾個月,2018年12月,她找了一名當地知名的按摩師「快樂醫生」(Dr Happy)查威猛,希望能幫她改善宿疾,沒想到醫生竟直接把她踩到大腿骨折、左腿踝關節脫臼,導致蒂特蘿終身殘疾。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每日郵報》報導,蒂特蘿的腿痛了好幾個月,由於她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如今她的腳不舒服,根本無法久站,連帶的工作也受到了影響,除了生活無法自理、沒有收入外,就連丈夫也因此而離她而去。於是,蒂特蘿找了按摩師替他按摩,希望能舒緩症狀。只見影片中,按摩師直接把腳放在蒂特蘿的腿部和臀部,接著用力踩下去,躺在地上的蒂特蘿看起來相當痛苦,期間更不停尖叫呼喊,要求按摩師停止動作,不過按摩師並沒有罷休,還是持續粗暴地猛踩,實行「腳踩按摩」長達1小時。

 

▼蒂特蘿找按摩師舒緩腿部疼痛,卻成終身殘疾。(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後,蒂特蘿的情況沒有好轉,反而更加惡化,她到醫院照X光,這才發現她的大腿骨骨折,左腳腳踝脫臼,並與關節分離,導致蒂特蘿將面臨致終身殘疾,蒂特蘿試圖要和按摩師聯絡,但對方卻人間蒸發,蒂特蘿求助無門之下只好報警處理。對此,蒂特蘿難掩失落表示,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按摩,想試放鬆肌肉,怎料,卻要躺在地上被狂踩,造成她身心上的傷害。

 

▼蒂特蘿到警局報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羅勇省衛生單位調查後,終於找到了查威猛,查威猛供稱自己向一位很有名的大師學習「行走按摩」技術,且已經治療過上千名顧客,他解釋,當時他發現蒂特蘿臀部附近的關節脫離,才會用踩的希望能幫她調回正確位置,但坦言自己真的用力過猛。查威猛還說,當時蒂特蘿的確大哭了好幾次,但他感覺到骨頭已經快要和關節接在一起了,「我不知道她是因為骨折所以才痛苦大哭的」。目前查威猛因沒有營業執照就私自開設醫療機構,已被開罰。

 

▼蒂特蘿無法久站,也不能自理生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女按摩師和朋友聊天!隔天被丟一袋錢開除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