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I統治全球?!男穿梭2045年 測謊竟全過關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2019/03/30 1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AI統治全球?!男穿梭2045年 測謊竟全過關

你們相信世界上存在時空旅行者嗎?美國就有一名宣稱自己來自2045年的男子亞當(Adam Archon),日前登上專門在探索超自然不可思議現象的Youtube頻道《Apex TV》接受測謊,他表示,地球未來將會被人工智慧,也就是所謂的AI給統治,且全世界的國家都將被統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亞當登上《Apex TV》接受測謊,結果卻通話所有測謊試驗。(圖/翻攝自YouTube/Apex TV)


YouTube頻道《Apex TV》在五年前創立,專門製作超自然與神秘現象影片,「時空穿越影片」更是其中的熱門話題。宣稱自己是「未來使者」的美國人亞當,先前已經在這個頻道上預言不少未來的事件,而這次他登上節目,是針對之前的預言接受測謊,亞當聲稱,自己出生於2019年的12月,並從2045年穿越時空回到現在,也就是說他大概26歲了,他說道:「我接受《Apex TV》測謊,我必須證明我的確來自未來,如此你就可以利用我說的這些資訊,把世界變得更好。」亞當說,他的大腦此時已經被植入一個名叫「The one」的晶片。

 

▼對於「外星人將在2028年8月登陸地球的預言」,亞當肯定地回答「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於「外星人將在2028年8月登陸地球的預言」,亞當肯定地回答「是」,並表示:「其實在那之前,我們地球人就已經和外星人持續接觸,但是要到2028年才會向大眾公開真相」,此外他更指出,美國已故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的孫女尤蘭達,將會在2030年當選美國總統,也會是美國最後一屆總統,因為亞當表示,過了2030年,全世界將會被統一成單一一個國家,而且10名全球領導人會遵循人工智慧的命令,所以未來真正的統治者是「人工智慧」。

 

▼亞當更指出,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的孫女尤蘭達,將會當選美國末屆總統。(圖/翻攝自YouTube/Apex TV)


不僅如此,亞當指出,未來就連一般人都能夠進行時空旅行,他也提到傳說中的幽浮:「事實上,你們現在看到的多數UFO,都是未來的人穿越時空的載具」,有趣的是,他還表示未來人將會成功複製恐龍的基因,建造一座專門安置恐龍的動物園。不過,儘管節目特別用測謊機想測謊,但大部分的民眾還是不相信他所言,紛紛表示:「如果這傢伙瘋狂到對自己的謊言深信不疑,那測謊機器當然就無法認定他在說謊」、「這影片百分之百是假的」、「我以為測謊機只能用『是』或『不是』來回答」、「給我們看電腦螢幕啊」、「給我們看他的心電圖啊」。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Apex TV、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家傳27kg怪石沒人理!專家看傻:價值20億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