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罕見!她生下1子…26天後再產龍鳳胎

2019/03/28 13: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罕見!她生下1子…26天後再產龍鳳胎

1個月內生產2次!孟加拉一名20歲女子上(2)月早產生下一名男嬰,母子恢復得相當快,便開心出院回家,意想不到的是,女子體內其實有2個子宮,且都有受孕,但醫生檢查時卻沒發現,女子返家26天後,羊水再度破裂,就醫後才進行緊急剖腹手術,生下一對龍鳳雙胞胎,該起案例也讓從醫30多年的醫生相當吃驚,表示從沒遇過這樣的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歲女生下一名男嬰,26天後又生下雙胞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傑索爾縣(Jessore)的蘇丹娜(Arifa Sultana),上月25日才在醫院早產生下一名男嬰,由於寶寶健康恢復得很快,蘇丹娜幾天後就帶著兒子出院回家,但她怎麼樣都沒想到,自己體內還懷有一對雙胞胎,26天後,蘇丹娜再度羊水破裂,送醫後於本月22日剖腹產下一對龍鳳胎,醫生帕岱(Sheila Poddar)指出,蘇丹娜並不知道自己懷了雙胞胎,經檢查後才得知自己擁有2個子宮,且第一胎男嬰與第二胎雙胞胎分別出生於不同的子宮,索性母子4人都沒有出現併發症,蘇丹娜26日也帶著雙胞胎順利出院。

 

▼蘇丹娜並不知道自己有2個子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蘇丹娜家一下多了3個孩子。(圖/翻攝自telegraph.co

 

報導指出,傑索爾縣政府首席醫師羅伊(Dilip Roy)表示,「在我30多年的醫療生涯中,從沒有看過像這樣的案例」,同時也質疑醫院為何沒檢查出蘇丹娜懷有「2胎」,對於一下多了3個孩子,蘇丹娜雖然感到開心,但因為家庭經濟狀況並不富裕,老公每個月僅能賺約70美元(約台幣2161元)的工資,所以對未來感到憂心,「我不知道我們該如何用這麼少的金錢承擔如此巨大的責任。」不過,她的丈夫比斯瓦斯(Sumon Biswas)則勇敢地說,「3個孩子都健康是真主帶給我們的奇蹟,我會盡力讓他們幸福。」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8歲少女突昏迷!4天後成人母 見寶寶崩潰:不是我的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