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心臟病身亡!21分鐘後…竟奇蹟復活

2019/03/27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他心臟病身亡!21分鐘後…竟奇蹟復活

幸運地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被眾人形容為「奇蹟男人」!英國有一名男子的工作是郵差,某天開車時突然心臟病發作失去意識,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這項噩耗讓他的家人無法接受。然而,神奇的事就在醫生宣布死亡時間後的21分鐘發生了,男子竟奇蹟似的甦醒,意外逃過死神的召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喬被推進太平間時,意外甦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38歲的喬(Joao Araujo)10年前開車載著老婆葛賽兒(Grazielle)時,途中心臟病發作失去意識,當下葛賽兒機警地拿起手邊的物品,直接塞進喬的嘴巴,試圖避免呼吸道堵塞,眼見喬的情況越來越糟,葛賽兒相當慌張,不停尖叫尋求幫助,好在善良的鄰居趕緊撥電話叫救護車,當救護車一到現場時,立馬把喬送到附近的醫院急救。不過,經醫生搶救後,仍遺憾地向葛賽兒悲痛的真相,表示喬的情況不樂觀,「失去了90%的血…」沒多久,醫生就表示搶救無效,葛賽兒以淚洗面,把喬過世的消息傳達給在葡萄牙的父母。

 

▼喬是一名郵差。(圖/翻攝自The Sun/SOUTH WEST NEWS)

 

當醫護人員拔掉喬身上的呼吸管,並蓋上白布要送往太平間時,竟發生令人難以置信的事,醫護人員驚見喬的身體有抽動,一看時間發現是在醫生宣布死亡後的21分鐘,然而,喬意外甦醒的狀況讓醫護人員全嚇傻眼,此外,醫生也表示在喬與死亡交手的21分鐘內,心臟和腦部功能並無損害到,「根本是一位奇蹟男人」。

 

▼醫護人員都形容喬是「奇蹟的男人」。(圖/翻攝自The Sun/SOUTH WEST NEWS)

 

喬幸運地被上天眷顧,撿回一條寶貴的生命,現在每半年會定期回醫院追蹤,許多醫護人員一見到他,都開心地直呼:「奇蹟男人回來了」,經過這件事後,喬也有了體悟和轉變,認為自己每天做的事情都要有意義,會時刻感恩自己還有生命氣息,同時也會感謝自己還有工作。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忍痛放棄早產兒!父一個動作出現奇蹟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