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驚現3瘀痕!女兒曝…透明男人在角落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2019/03/26 10: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臉驚現3瘀痕!女兒曝…透明男人在角落

超自然現象?美國密西根州一名25歲媽媽希瑟(Heather),日前發現1歲大的女兒莉莉(Lily Higgins)臉上,莫名出現了3條又長又深的紫色瘀青,因此看了嬰兒床旁的監視器,沒想到卻驚見令人不寒而慄的畫面,只見一片漆黑中竟有名身體半透明的男子從後面走過,隨即消失在房間中,讓情侶倆嚇得立刻決定搬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希瑟、未婚夫及莉莉住在一間民宿裡,某天早上希瑟發現女兒的臉上有3條長長的紫色瘀痕,讓希瑟懷疑是有動物抓傷了女兒,因此決定和未婚夫一起查看監視器,發現一名「透明男人」從嬰兒床後方晃過,下秒莉莉像是感應到了什麼,立刻站起身東看西看,又猛然轉頭望向背後,像是被人碰到一般。

 

▼莉莉臉上莫名出現3條瘀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詭異的畫面令情侶倆毛骨悚然,房屋主人透露,這間房子的前房主是一名年邁的女士,她不小心跌落樓梯下方,造成臀部骨折,最終不幸身亡,而她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哥哥幾年後,也在這間房子裡過世,希瑟驚魂未定地表示,她認為屋子裡一定有靈體,但不知道對方有什麼意圖。

 

▼莉莉半夜突然站起身四處張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youtube) 

 

希瑟提到,有一次她在家中換衣服,腦袋正好想著「這裡一定有鬼」,下秒就感覺喉嚨被掐住,頓時難以呼吸,她也時常聽見腳步聲或笑聲,甚至在睡覺時,被男性的低沉聲音叫醒,加上莉莉常常指著「透明男人」曾出現的角落,因此儘管大部分人認為「透明男人」只是攝影機反射出的效果,情侶倆還是堅決搬出此地。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男子被猛烈拍肩!15秒捉弄畫面曝光 雞皮疙瘩掉滿地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