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拿孩學費請3女喝酒!悍妻6拳KO噴鼻血

2019/03/25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夫拿孩學費請3女喝酒!悍妻6拳KO噴鼻血

【畫面暴力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大老婆的反擊!一名男子將孩子的學費全拿去揮霍,還在酒吧請了3名女子喝酒,就在他們喝得正開心時,男子的老婆突然殺進來,抄起椅子就對男子猛毆,後來男子好不容易逃走,剛踏出門外又被老婆抓個正著,朝他狂揍6拳,把他打趴在地,鼻血流不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在祕魯伊基托斯,當時一名男子正在酒吧喝酒,還正準備和鄰桌的3名女子乾杯,沒想到男子的老婆突然跑進酒吧,接著對男子就是一陣拳打腳踢,當男子拿著桌子企圖閃避時,女子甚至抄起身旁的椅子,對著倒在地板的男子猛砸,3名女子看傻了眼,急忙將老婆架開並帶出店外。

 

▼老婆(白衣女子)在酒吧對丈夫大打出手。(圖/翻攝自Youtube@24 Horas)

 

不過正當男子以為自己逃過一劫,踏出店外時,又被怒不可遏的老婆逮到,一瞬間就抓住男子的頭髮,並將他撂倒在地,對著他的臉猛揍至少6拳,男子只能不停掙扎,最終老婆再度被架開,不過男子已被打得鼻青臉腫,鼻血更是汩汩流出,場面相當血腥。

 

▼丈夫走出酒吧再度被老婆痛毆。(圖/翻攝自Youtube@24 Horas)

 

當地媒體報導指出,老婆之所以暴怒,是因為男子拿去買酒的錢,其實是孩子的學雜費,且男子為了裝闊,還連3名女子的酒錢一起付了,才讓老婆氣炸,失去理智而動手,影片在新聞上曝光後,網友對暴力景象看不下去,紛紛痛批:「不論是誰對誰錯,動用暴力就是不對」、「打得太超過了吧」,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如果是我,會把他打更慘」、「根本是那男人自作自受」。

 

【影片傳送門】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24 Horas

 

 

【往下看更多】
童沒95分被暴打丟包!虎媽嗆警:不要兒子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老婆 學費 毆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