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家有蛇!屋主報案 竟拉出45條響尾蛇亂竄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2019/03/21 13: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我家有蛇!屋主報案 竟拉出45條響尾蛇亂竄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日前報案表示,住家附近出現一些蛇,但情況比他想像的還糟捕蛇人員前往後,發現總共有45條響尾蛇,流竄在他的住處,當人員用長竿試圖將蛇拉出時,竿子反而被蛇類團團圍住,影片曝光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響尾蛇在住家狂竄。(圖/翻攝自Big Country Snake Removal臉書)

 

 

屋主致電給抓蛇公司「Big Country Snake Removal」,透露有線電視服務被強風打亂後,屋內就開始竄出好幾條蛇,抓蛇公司派員前往,影片上傳至臉書後,至今已有超過百萬觀看,畫面中可見,工作人員拿著手電筒照明,映在眼前的是好幾條響尾蛇,棲息在各處,他一手拿著長竿,將大蛇一條一條給請出屋外,總共有45條。抓蛇公司的業主納森(Nathan Hawkins)表示,隨著天氣漸漸暖和,蛇群在各地竄出,開始尋找食物,並且繁殖,許多人都可以在住家後院看到蛇,因為原本環繞在房屋周圍的動物棲息地,大都已經被破壞了。

 

▼工作人員總共捕到45條響尾蛇。(圖/翻攝自Big Country Snake Removal臉書)

 

 

納森透露,捕蛇公司每年可抓到約2千條蛇,民眾若嘗試傷害或騷擾蛇,很容易因此被咬傷。州府野生動物保護機構官員表示,美國每年有大約7千人被毒蛇咬傷,但僅有少數人喪命,而德州平均每年則有1至2人被毒蛇咬傷身亡。

 

事實上,不久前在德州也發生類似情況,3名男子在清理農場時,發現木板下竄出一條響尾蛇,為了查看他們利用堆高機將地板掀開,沒想到接下來的畫面讓他們頭皮發麻,底下竟然有35條響尾蛇,還好因為低溫緣故,響尾蛇的行動相當緩慢,他們只好硬著頭皮,用長棍將響尾蛇撈進桶子中,但難保還有其他沒抓到的蛇,因此他們更提高警覺。

 

▼地板掀開竟發現35條響尾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蟒蛇活吞鱷魚!一周分解屍體 第三天景象…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