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獅子躺著也中槍!男開3槍獵殺 教練讚:做得好

2019/03/20 13: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獅子躺著也中槍!男開3槍獵殺 教練讚:做得好

真的是躺著也中槍!國外一段獅子遭獵殺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畫面中可見一隻野生獅子躺在大草原上睡覺,結果被獵人開槍殺害慘死,教練還稱讚他:「做得好」,殘忍景象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獵人瞄準正在睡覺的獅子。(圖/翻攝自太陽報)

這段影片在日前瘋傳,拍攝地點設尚未得知,不過可以聽到獵人和教練講著南非口音,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獵人舉槍對著一隻正躺在草原上睡覺的獅子,一旁的教練指導他瞄準前肢開槍,隨後便聽到第一次槍聲,獅子中槍驚醒,在痛苦中不斷翻滾掙扎,接著他又開了第2槍、第3槍,這時獅子已經倒在地上,原本獵人還想開第4槍,不過教練立刻阻止他,「好了好了,不要再開槍了」,最後,教練和獵人握手,並恭喜他:「是一隻非常漂亮的獅子,你做得很好,這獅子太棒了」,畫面還近距離特寫獅子身亡的慘狀。

 

▼獅子痛苦滾地,中三槍身亡,獵人卻和教練開心握手。(圖/翻攝自太陽報)

 

 

影片曝光後卻引來大批網友砲轟,「我無法形容,我對那些為了快樂而殺死動物的人,的厭惡程度,真的既卑鄙又可怕,而且這樣的心態也很危險」、「這讓人感到不安和噁心,應該把獵人和獅子關在一起,看他可以撐多久」、「低級的人渣,殺死一隻正在睡覺的動物真是偉大啊!」、「讓人好心碎,完全沒有理由殺死這樣無辜的動物」。專門保護野生動物的推特帳戶表示,若以這樣的速度繼續狩獵,獅子在2050年就會從非洲大陸消失。

 

 

【往下看更多】
殘忍至極!動物園為觀光 竟把獅子爪全部砍斷...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