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蟒蛇活吞鱷魚!一周分解屍體 第三天景象…

2019/03/20 1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蟒蛇活吞鱷魚!一周分解屍體 第三天景象…

蟒蛇大戰鱷魚,誰會勝出?蟒蛇能夠吞下體積比軀體大許多的獵物,網路上曾瘋傳一段影片畫面,只見一條大蟒蛇在沼澤旁,一口吞下一隻鱷魚,牠張開血盆大口,慢慢將鱷魚吃進嘴裡,長長的身體也隨著鱷魚進入而變形,畫面十分驚悚,事後被公開的蟒蛇X光更是引起熱烈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蟒蛇張開血盆大口,慢慢將鱷魚吞下。(圖/翻攝微博

 

影片中能看到,蟒蛇先用身體將鱷魚牢牢纏住,牽制對方的行動,隨即出力絞殺,一秒完勝兇猛的鱷魚,接著牠張開嘴將大鱷魚緩緩吞下,身體也慢慢變成鱷魚的形狀,奮戰了5個小時後,蟒蛇才將鱷魚完全吞下,而過程中蟒蛇猙獰張嘴的模樣相當也駭人。

 

▼因吞噬鱷魚,蛇身慢慢變形。(圖/翻攝微博)

 

事後Dr. Stephen Secor與Dr. Scott White公布了一系列X光影片,是蟒蛇將鱷魚吞下之後的身體變化,從照片中可以看出,第一天蟒蛇肚子裡的鱷魚屍體還相當完整,但第三天鱷魚就被胃酸溶解,只剩下骨骸,蛇身也恢復原來「苗條」的模樣,第四天已經只剩下殘骸,到了第六天甚至已經完全看不見鱷魚的身影。

 

▼第一天,屍骸還相當完整。(圖/翻攝微博)

 

▼第二天胃酸已經慢慢侵蝕。(圖/翻攝微博)

 

▼第三天,鱷魚只剩下難以消化的骨骼。(圖/翻攝微博)

 

▼第四天,鱷魚屍體只剩下殘骸。(圖/翻攝微博)

 

▼第五天,已經完全看不出鱷魚模樣,蟒蛇的身材也恢復苗條。(圖/翻攝微博)

 

▼到了第七天,鱷魚已經完全被吸收,彷彿從沒存在過。(圖/翻攝微博)

 

蟒蛇驚人的消化能力讓牠在一周內就完全消化一隻大鱷魚,這組「血淋淋」的照片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們紛紛驚嘆大自然的奇觀,本以為會不分軒輊,沒想到蟒蛇根本不戰而勝,更訝異蟒蛇的消化過程,讓大家再次一窺自然的神奇魅力。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狗蛇大戰!孩子疑被生吞 狗爸媽跳潭激烈博鬥7分鐘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