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女師逼獻身!18歲小鮮肉崩潰輕生

2019/03/17 2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人妻女師逼獻身!18歲小鮮肉崩潰輕生

欲求不滿?美國內華達州一名已婚高中女老師曾威脅多名男學生與她發生關係,雖然事件最後被揭發了,但其中一名18歲的被害少年卻在女教師遭逮捕的1年後崩潰輕生,而少年的父親認為學校刻意隱瞞女老師的犯罪消息,因此要求校方應賠償4.5萬美元(約新台幣138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惠塔克曾威脅多名男學生與她發生關係。(示意圖/Pixabay)

 

《鏡報》報導,42歲的惠塔克(Tennille Whitaker)婚後育有2名孩子,但她卻將魔爪伸向無辜的學生,藉由提供酒類等各種利誘,滿足慾望需求,並前後共對4名學生下手,其中一名18歲受害學生麥迪遜(Corbin Madison)與另一名未成年少年常被要求與惠特克見面,女方會提供少年酒精飲料,但過程中只要學生拒絕惠塔克的要求,她便會大發雷霆。此外,還據傳惠特克經常出入的教室位於走廊盡頭,裡面只有一扇窗戶,後方還有一處隱密的「閱讀區」,卻成了校園最黑暗的死角。

 

▼惠塔克提供學生酒類等各種利誘,滿足慾望需求。(圖/《鏡報》

 

其實,學校警衛曾在2017年投訴惠特克與學生躲在上鎖的教室,疑似發生不正當得關係;還有其他老師向校長報告,聲稱有證據能證明惠特克與學生發生不當關係,甚至還有家長曾目擊她在教室與學生發生關係,但校長對此卻試圖隱瞞,遲遲不願正面回應相關問題,直到最後案情曝光,惠塔克才終於遭到逮捕、判刑。

 

▼麥迪遜難以走出陰影傷痛,後來選擇提早結束自己的生命。(圖/《鏡報》

 

由於麥迪遜難以走出被女老師羞辱的傷痛,後來選擇提早結束自己的生命。對此,麥迪遜的父親認為校方隱瞞惠塔克的犯罪消息,才會讓她有繼續對學生下手的機會,因此決定向學校提告,要求賠償4.5萬美元(約新台幣138萬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鏡報》

 

 

【往下看更多】
幼兒園當後宮!男老師午休染指4歲女童 辯:她喜歡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師 獻身 美國 失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