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祕力量控制50核導彈?美軍下封口令…目擊上尉噤聲

2019/03/15 17:36 字級:
讀稿

究竟是什麼樣強大的力量,可以讓美國精密的軍事科技失去控制,讓10枚威力強大的核導彈失去聯繫?航太博士傅鶴齡在關鍵時刻網路版《傅鶴齡的寰宇驚奇》中揭密,這一切全都是「不明的紅色飛行物體」所致,當時雖有人緊急回報狀況,但美國軍方卻裝做不知情,僅回覆:「It never happened(從沒發生過)」。

 

▼(圖/東森新聞)

 

傅鶴齡說,這起事件發生在1967年美國蒙大拿州的軍事基地,一名現場目擊者薩拉斯上尉卻被下了封口令,直到2010年美國資訊自由法通過後,他才得已揭露此事。薩拉斯上尉回憶道:「那架UFO出現後,我們再也無法控制軍事基地中的飛彈發射系統,10枚核導彈全都失靈了,一周後,另一個軍事基地也發生相同的事情」。

 

▼(圖/東森新聞)

 

讓人無法置信的事情一再發生,2010年10月還出現了更重大的危機,傅鶴齡表示,短短一個小時內,美國有約50枚核導彈通訊不靈,美國電視台CNN為此重大事件做了即時報導。有報告指出,當時有不明飛行物體在核導彈附近盤繞,造成核導彈電力故障。傅鶴齡認為,這次被「不明飛行物體」影響重大,嚴重的話還可能導致世界大戰。

 

▼(圖/東森新聞)

 

長年以來有許多事情無法用科學解釋,傅鶴齡在節目尾聲說:「以人類有限的智慧去探討無窮的宇宙,是否要站在UFO的肩膀上,我們才可以把無窮的探索,化為有限的追尋呢?」

 

●更多精采網路版關鍵時刻

請鎖定每周一、二中午12點 
關鍵時刻youtube頻道 首播

https://youtu.be/C4cATEBJIuY

 

往下看更多新聞

 

陸劇《後宮甄嬛傳》裡,後宮佳麗各個處心積慮要博得雍正皇帝的歡心,各種狡詐的伎倆讓許多粉絲看了又氣又急。而現實中的雍正為了治國、為了存活也是花招百出,文史工作者劉燦榮在關鍵時刻《劉燦榮的穿越之旅》中揭秘,雍正疑似為了爭權害死親母,甚至派了秘密特務隨時監視手下的大臣,傳說「血滴子」就是他們專用的行刑工具。

 

▼古代的血滴子繪圖(圖/東森新聞)

 

劉燦榮在節目中提到,雍正用特務組織「粘杆處」治國,史書中記載,粘杆處的特務網綿密,曾有一名狀元進京見皇帝前,因為天冷就在紫禁城外的巷弄買了一頂紅色的帽子,但進宮後隨即換成官帽,沒想到雍正和狀元談話時,竟突然冒出一句:「你昨天買的那頂紅色帽子,戴得還習慣嗎?」讓這名狀元當場嚇壞。「粘杆處」儼然就是雍正的「人肉監視器」。

 

▼紫禁城有72萬平方公尺大,相當於100個足球場的大小(圖/取自pixabay)

 

劉燦榮說,曾有太監把朋友藏在轎子裡面運進宮,帶著友人遊覽紫禁城,當太監和友人在涼亭裡欣賞皇宮風光時,突然一聲大喊:「皇上駕到!」嚇得太監友人趕緊鑽到涼亭裡取暖的炕床下面,下一秒雍正就坐到上面,和大臣及侍衛們話家常後便若無其事的離開了。

 

太監鬆了一大口氣,以為躲過一劫,但沒想到數日後,太監和友人竟然遭提審到被稱為人間煉獄的「慎刑司」,害怕遭到酷刑的太監,二話不說全盤托供。而這也再次印證了「粘杆處」的無所不在,紫禁城內的大小事似乎都逃不過雍正的眼線。

 

▼(圖/擷取自《後宮甄環傳》)

 

劉燦榮指出,在史學裡雍正被視為「好皇帝」,但劉燦榮也認為,係因為雍正在位的13年間採取霹靂手段:「如果清朝沒有雍正,大概國祚命脈要少了一百年」。

●更多精采網路版關鍵時刻

請鎖定每周一、二中午12點 
關鍵時刻youtube頻道 首播

https://youtu.be/nPS53DOxJfg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