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紐西蘭清真寺槍擊至少6死 槍手逃逸

中央社 2019/03/15 14:4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紐西蘭清真寺槍擊至少6死 槍手逃逸

紐西蘭基督城市中心一座清真寺今天發生槍擊案,當地媒體報導目前至少有6人喪生,警方正在追捕「濫殺槍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紐西蘭警察總長布希(Mike Bush)說:「基督城發生槍擊案,情況嚴重且不斷有新的發展。」

 

「警方正盡全力因應來控制局面,但仍處於極度高的風險環境中。」

 

有媒體報導,一座清真寺附近發生槍擊案。一名目擊者告訴紐西蘭電視台One News,他看到3人流著血躺在清真寺外的地上。

 

紐西蘭廣播電台(Radio New Zealand)援引一名在清真寺內的目擊者報導,他聽到槍聲,至少有4人倒地,現場「到處都是血」。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目擊者潘尼哈(Len Peneha)說,他看到一名黑衣男子在當地時間下午1時45分左右,進入位於基督城市中心的阿爾諾爾清真寺(Masjid Al Noor),然後聽到數十聲槍響,接著人們驚恐奔出清真寺。

 

住在清真寺隔壁約5年的潘尼哈說,槍手將一把半自動步槍丟在他家的車道上後,逃離現場。他還說:「我看見到處都是死者。」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