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孟買鬧區天橋突坍塌 至少6死36傷

中央社 2019/03/15 14:2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印度孟買鬧區天橋突坍塌 至少6死36傷

印度孟買南部靠近知名古蹟地標火車站和大孟買市政機構的一座約40年的天橋,昨晚突然坍塌,造成至少6死36人受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是近8個月以來,孟買第二座天橋坍塌造成傷亡。

 

綜合印度媒體今天報導,這座倒塌的天橋連接孟買知名古蹟地標、舊名維多利亞火車站的賈特拉帕蒂.希瓦吉火車終點站(Chhatrapati Shivaji MaharajTerminus),且靠近大孟買市政機構(MunicialCorporation Greater Mumbai)僅50公尺,地處繁華。

 

根據當地警方指出,這座興建約40年之久的天橋是在昨晚7時31分的繁忙時段突然坍塌,出現直徑約數公尺的大洞,救護人員約在15分鐘到20分鐘內趕到,現場已有多人傷亡。

 

經過統計,警方說,這起事故至少造成6人死亡,36人受傷,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孟買警方發言人辛吉(Manjunath Singe)說,警方已根據疏忽致死罪嫌立案調查這起事故的原因與責任歸屬。

 

在救出所有傷者和清理現場後,大孟買市政機構昨晚已開始拆除坍塌天橋剩餘結構。大孟買市政機構官員辛格霍(Vijay Singhal)說,受損的橋樑剩餘部分正手動拆除,政府將對天橋結構安全檢測認證的公司採取行動。

 

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省長法德納威斯(Devendra Fadnavis)宣布,將給予每名死者家屬50萬盧比(約新台幣22萬3000元)的賠償金。

 

在8個月前,孟買北郊安德瑞區(Andheri)一座天橋也發生坍塌,導致5人死亡。

 

印度各地的天橋老舊但遲遲因為預算、貪污和效率等問題沒有翻新,不時傳出坍塌死傷意外,光2018年就發生3起事故。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孟買 天橋 坍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