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尚持刀硬上78歲嬤 完事竟厚臉皮道謝

2019/03/14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和尚持刀硬上78歲嬤 完事竟厚臉皮道謝

出家人竟犯淫戒!泰國一名高齡78歲老嫗報案稱,自己日前到一間寺廟旁採摘果實,沒想到卻被一名年約40多歲的陌生和尚,拿刀挾持進禪房,最後遭性侵得逞,更讓人傻眼的是,該名色和尚完事後,竟毫無悔意,還厚著臉皮向老嫗說了聲「謝謝」,才逃離現場,老嫗嚇得報警,當地警方目前將持續追查這名涉嫌和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78歲老嫗遭陌生和尚性侵。(圖/翻攝自thethaiger

 

根據泰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甲米府空統縣,一名78歲老嫗指控遭當地Wat Khuan Mai寺廟一名和尚挾持性侵,她透露,自己和丈夫同住,事發當天早上,她前往距離家中400公尺的到寺廟旁採摘果實,過沒多久,一名她從未見過的和尚持刀朝她走來,並挾持她進禪房,對其性侵得逞,完事後還厚顏無恥跟她說了「謝謝」才逃離,老嫗雖然驚魂未定,當下仍冷靜地立即到醫院做了體檢,並向派出所報案。

 

▼老嫗前往一間寺廟旁採摘果實。(圖/翻攝自thethaiger)

 

▼老嫗被持刀挾持進禪房性侵得逞。(圖/翻攝自thethaiger)

 

報導指出,老嫗透露該名和尚年約40~45歲,當地警方前往老嫗所指的寺內禪房查看,只見門開著,有個枕頭掉在地上,並未發現性侵者的踪跡,目前,警方調查得知,該名和尚剛搬來寺廟居住才10天左右,還不知道他的姓名,警方將通過傳審更多相關人員來追踪肇事和尚。

 

▼警方目前仍在調查肇事和尚。(圖/翻攝自thethaiger)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每月2次!淫法師性侵6少年 脫褲強辯:幫清潔衛生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