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蟑螂垃圾海!5歲女童頸鍊掐肉…不會說話

2019/03/12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住蟑螂垃圾海!5歲女童頸鍊掐肉…不會說話

現代版小泰山?俄羅斯一名5歲女童疑似長時間被母親獨留在臭氣薰天、大量蟑螂的家中,在又飢又渴下的情況下不斷大哭,才終於驚擾到鄰居揭發整起事件。由於屋內環境十分髒亂,警方還得穿上化學防護裝備,才能進入現場。令人震驚的是,救護人員卻發現女童竟然毫無語言社交能力,只能發出聲音,甚至還罹患了厭食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屋內環境十分髒亂,警方還得穿上化學防護裝備,才能進入現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當救援人員進入房屋後,馬上一陣撲鼻而來的惡臭味襲來,不僅地板、客廳、臥室全布滿垃圾,就連電視機上面也堆滿了大量垃圾,由於這些垃圾存放時間太久,早已不斷發臭。當下女童柳博芙(Lyubov)正坐在廚房的窗台上哭泣,且周圍到處都是蟑螂亂竄。

 

▼女童被發現時出現厭食以及脫水徵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柳博芙被發現時出現厭食以及脫水徵狀,當獲救援人員餵她喝水時,竟一口氣「喝掉了2公升水」另外,救援人員同時發現,柳博芙在發臭、滿是蟑螂的垃圾堆中還造了一個窩。但最令人揪心的是,女童脖子上的頸圈疑似是從小戴上就沒有拿下,因為長度太短,已深陷皮肉裏出現紅腫,救援人員立即將其解下來時,卻也同時發現了5歲的柳博芙絲毫沒有語言能力,「她嘴巴能發出聲音,但是不會說話,而且沒有社交能力」。

 

▼女童脖子上的頸圈已深陷皮肉裏出現紅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女童的母親加拉先科(Irina Garashchenko)返家時被鄰居逮個正著,並遭警方拘捕。據女童的鄰居透露,加拉先科5年前將嬰兒帶回家不久,便向鄰居宣稱女嬰已被送往與祖母同住,父親則早被驅逐至烏克蘭,還不時聲稱自己有非常體面的工作,時常穿著光鮮地出現在眾人面前。根據當局的說法,警方事後依據「謀殺未遂」罪嫌柳博芙拘捕,目前已正在接受治療。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14歲女吃餿水遭虐死 同地點挖出失蹤哥哥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