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少女臉皮被剝光 生前疑遭性侵半裸慘死

2019/03/12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17歲少女臉皮被剝光 生前疑遭性侵半裸慘死

令人髮指!菲律賓一名17歲少女希拉萬(Christine Silawan),日前單獨離家前往教堂卻始終沒有返家,家人心急如焚報警,怎料當警方找到她時,已成為一具冰冷遺體,且她不僅下半身衣服被扒光,疑似遭性侵後殺害,臉皮甚至也被凶手剝下來,讓她的母親認屍時差點無法辨認出女兒身分,當場淚崩。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希拉萬去教堂卻未返家。(圖/Christine Lee Silawan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希拉萬10日下午獨自出門,向家人表示要去教堂,卻到晚間7點多都沒回家,也沒有和親友連絡,她的母親擔心出意外,趕緊通報女兒失蹤,請警方幫忙找人,不過經過一整夜的尋找仍一無所獲,直到隔(11)日上午,警方才在班戈卡爾(Bangkal)一處空地發現一具少女的屍體。

 

▼希拉萬陳屍在空地,臉皮慘被剝掉。(圖/khaosod)

 

離奇的是,少女的下半身赤裸,褲子和內褲都被脫光,喉嚨上有一條傷痕,身上有幾處刀傷,且臉皮遭人凶殘剝除,已經無法辨識身分,死狀相當悽,後來母親靠著辨認現場遺留的衣物,才確認死者就是自己女兒,難以接受噩耗。

 

▼希拉萬陳屍在空地,臉皮慘被剝掉。(圖/khaosod)

 

警方初步判斷,希拉萬是遭人先性侵後殺害,不過仍需等驗屍結果出爐才能斷定,而有目擊民眾指出,10日下午約4點多時,曾看到希拉萬和3名男子同行,警方也在積極調查3人的身分。釐清是否為隨機攻擊事件,或者是凶手吸毒後精神受到影響,才會痛下毒手。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Christine Lee Silawan臉書/khaosod)

 

 

【往下看更多】
16歲女失蹤8天遭性侵潑酸…「斷頭割胸」慘死家旁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