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空中垂降而下!國外滑雪好手 竟挑戰兩千公尺山峰

2019/03/10 21:36 字級:
讀稿
從空中垂降而下!國外滑雪好手 竟挑戰兩千公尺山峰

又有運動好手進行新的極限挑戰,三名滑雪好手挑戰搭乘長75公尺的齊柏林飛船,飛到奧地利境內兩千多公尺山峰頂後,再像拍動作電影般從空中垂降而下,接著從陡峭的山坡上快速往下滑,有豐富滑雪經驗的三人都說,這場搭飛船的滑雪高度及技術都極具挑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外有三名滑雪好手,竟挑戰搭乘長75公尺的齊柏林飛船,再從空中垂降而下,從陡峭的山坡上快速往下滑。(圖/翻攝自YouTube redbull

 

外觀如鯨魚巨大的白色齊柏林飛船,用125公里的時速開到奧地利境內兩千多公尺山峰的高空上後,準備開啟一場前所未有的極限挑戰。

 

三名滑雪好手開全球先例,要搭飛船垂降滑雪,但從艙內往外拍的畫面可以看到,飛船就算飛到定點,離山峰其實還有一段距離。

 

滑雪者Andereas:「當窄小的艙門開後,我的腳離地至少60公尺,只能看到雪與岩石。」


滑雪者:「我們在相當高的高空上,當其他人離開之後,艙內顯得好空曠。」


儘管意外的高度讓滑雪者嚇了一跳,但他們仍抛下繩索,像演電影般,全副武裝穿戴好滑雪工具,從飛船上垂吊降落在陡峭的山峰上。

 

▼像演電影般,三名男子從全副武裝,從飛船垂吊降落在陡峭的山峰上,打算挑戰一場前所未有的滑雪。(圖/翻攝自YouTube redbull

 

滑雪者:「我們的繩索大約50公尺長,當我們開始速降往回看,看到這艘巨大飛船俯瞰的景非常棒,感覺就像在雲裡頭垂降一樣。」


降落到地面後,還有另一項挑戰正等著三人。

 

2200多公尺的山峰有些坡度不但將近快90度,而且還凹凸不平,對於挑戰者的滑雪技巧是一大考驗。

 

▼陡峭的山坡,對於挑戰者的滑雪技巧是一大考驗。(圖/翻攝自YouTube redbull


但就看三人展現高超技術,沿著陡峭山坡,流暢的快速滑動從高空看,就像用雪板在白色畫布上作畫,令人讚嘆外,也為這首度搭飛船滑雪的挑戰畫下完美句點。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redbull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