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4歲女吃餿水遭虐死 同地點挖出失蹤哥哥

2019/03/07 1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14歲女吃餿水遭虐死 同地點挖出失蹤哥哥

怎能對親生兒女如此狠心!美國喬治亞州(State of Georgia)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虐死案,一名14歲女童瑪麗(Mary Crocker)長期遭家人虐打,不但被迫吃餿掉發臭的食物,還全身赤裸被關在狗籠數個月,導致身體扭曲變形,最後活活被虐死,屍體被埋在家中後院2個月才被發現,恐怖的是,警方在瑪麗的屍體旁還挖出另一具遺骸,證實就是瑪麗失蹤2年的哥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瑪麗(左2)和哥哥艾爾文(右1)被虐死。(圖/翻攝自太陽報

 

綜合外媒報導,瑪麗的家人早在2012、2016年就有不當管教紀錄,當地兒童福利單位曾多次介入關切,後來,瑪麗和大2歲的哥哥艾爾文(Elwyn Crocker Jr)都只讀到小學六年級就輟學,家人對外宣稱,兄妹倆在家自學,但2人卻先後在2016年11月、2018年失蹤,警方找上門時,其家人表示,瑪麗搬去跟親生母親同住,但其實瑪麗早就慘遭毒手。

 

▼瑪麗生前因長期被關在狹小的狗籠中。(圖/翻攝自太陽報)

 

▼警方在瑪麗的埋屍處旁發現另一具遺骸,確認是瑪莉失蹤2年的哥哥艾爾文。(圖/翻攝自太陽報)

 

去(2018)年12月底,當地警方接到匿名線報,前往瑪麗家的後院開挖,果然發現瑪麗的屍體,調查人員心痛表示,瑪麗生前因長期被關在狹小的狗籠中,導致身體扭曲,關節呈現腫脹狀態,他們還在她親生父親克羅克(Elwyn Crocker Sr.)的手機中找到瑪麗困在籠內、全身赤裸的照片,根據警方調查,瑪麗在家中只要拒絕做家事、偷食物,就會遭毆打或挨餓,就算偶爾有得吃,也是發酸發臭的食物,且瑪麗的家人後來發現她四肢變形,還一度嘗試用封箱膠帶把她的手腳黏在樓梯上拉直「矯正」,但已經無法挽救。

 

▼瑪麗的親生父親克羅克(中間)狠心虐死兄妹。(圖/翻攝自太陽報)

 

▼克羅克等5人依謀殺及虐待兒童等罪嫌起訴。(圖/翻攝自太陽報)

 

瑪麗最後不堪凌虐,在2018年10月死亡,小小的身軀被埋在家中的後院,直到2個月後案件才曝光,可怕的是,警方在瑪麗的埋屍處旁發現另一具遺骸,確認是瑪莉失蹤2年的哥哥艾爾文,顯然生前也受到了虐待,但詳情仍在調查,警方上個月將兩兄妹的父親克羅克、繼母、繼母的母親、男友、弟弟5人依謀殺及虐待兒童等罪嫌起訴,而兩兄妹還有一名患有腦性麻痺的弟弟,現年11歲,目前已被暫時安置在寄養中心。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渣爆!父母虐死「小兄妹」…4歲大女兒發展遲緩惹鼻酸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