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萬房車當嫁妝!榴槤大亨為女兒徵婚 4大條件曝光

2019/03/04 2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
讀稿
千萬房車當嫁妝!榴槤大亨為女兒徵婚 4大條件曝光

泰國一名榴槤大亨坐擁萬貫家財,因為非常擔心家中的女兒嫁不出去,在臉書上貼出一則招女婿的文章,不僅不要任何聘金,還做出承諾會給準女婿1000萬泰銖(約1000萬元台幣)作為創業基金,更會送出10台名車、1棟房子作為女兒的嫁妝,消息一出讓不少男子爭先恐後透過臉書與電話報名。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榴蓮大亨洛通與女兒卡西塔。(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泰國南部春蓬府一名榴蓮大亨洛通(Anont Rotthong),經營自己的榴槤王國近20年,在春蓬府經營兩個榴槤市場,如今小女兒已經26歲,但還沒有交往對象,讓洛通傷透腦筋,洛通期盼女兒能早日找到好歸宿,竟然突發奇想,在臉書為女兒徵女婿。

 

洛通認為,自己已經準備要退休,想把榴槤的業務傳給年輕人,而女兒已經26歲卻沒有對象,洛通擔心繼續等下去,女兒仍小姑獨處,便大張旗鼓開出誘人的條件徵女婿。洛通表示,自己白手起家建立榴槤王國,所以願意給任何勤奮的人機會,徵婿條件不限於財富或學歷,只要是個勤奮、正直、會做生意,都是他屬意的人選,為了繼承家業,女婿更要喜歡榴槤並會挑選榴槤。

 

▼洛通希望女婿要喜歡榴槤並會挑選榴槤。(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外,洛通強調,為了女兒將來的幸福,「進我家門的人首先必須是好人,不能是賭徒」。洛通也PO出與女兒的合照,26歲的卡西塔(Kansita Rotthong)不僅外表清秀,笑容更是甜美可人,而卡西塔並不反對爸爸徵女婿,「一開始我以為爸爸是在開玩笑,但現在發現他很認真在找女婿,我們都尊重他的決定」。

 

而卡西塔的擇婿標準與爸爸相差不大,「一個體面的男人,努力工作,熱愛家庭,這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洛通的貼文PO出後,湧入不少毛遂自薦的留言與私訊,不少男子都希望自己能抱得美人歸。

 

(封面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往下看更多】
72歲富豪徵老婆「能幹會生」 年給200萬…信用卡刷到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