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兄妹整理媽媽遺物…驚見木乃伊男嬰!竟是他們親哥

2019/03/03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3兄妹整理媽媽遺物…驚見木乃伊男嬰!竟是他們親哥

在家中發現的木乃伊竟然是親哥?英國一名女子卡蘿(Carol Thompson)過世後,他的3名子女在家中整理遺物,卻在樓梯下方的櫥櫃中發現「木乃伊化」的嬰兒,旁邊還放了多封信件,他們嚇得立刻報警,經過檢驗後,才得知這名男嬰竟然是三兄妹的「親哥哥」。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在北約克郡的卡蘿擁有3名子女,在她過世後,這些子女到她的家中清理房子,發現櫥櫃中有一個盒子,裡面竟然是用布包裹起來的木乃伊嬰兒。卡蘿和梅爾文(Melvin Thompson)在1968年結婚,就生下了3個孩子,沒有人知道她還曾有一個兒子。

 

▼(示意圖/pixabay)

 

夫妻倆在1996年辦理離婚,2004年卡蘿就搬到新家,盒子也被她帶過來,當警方循線找到梅爾文,他也表示自己從來不知道有這個盒子,經過DNA檢驗後,才讓這名男嬰的身分真相大白,結果顯示男嬰是卡蘿的兒子,然而盒中的信件日期為1968年8月,也就是說男嬰出生的時間比其他子女都早,是他們的哥哥。

 

▼(示意圖/pixabay)

 

驗屍官約翰(John Broadbridge)表示,由於男嬰的屍體已經「木乃伊化」,已經無法判斷男嬰過世時的狀況,包裹男嬰的布顯示他過世的時間應該在1950到1960年代,但由於他的骨頭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也無法判斷男嬰是否在出生前就死亡,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調查。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俄女潛入危險地區…失蹤31年後成「冰封木乃伊」!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