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奶奶供桌驚見「女友」被插花!孫見爺精心舉動大崩潰

2019/03/03 1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奶奶供桌驚見「女友」被插花!孫見爺精心舉動大崩潰

隨著時代進步,社會對於「性」不再像以前那麼避諱,年輕人購買情趣用品也相當正常,不過,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回老家探視長輩時,發現自己的「女友」竟然被爺爺拿出來插花,且還是供奉在奶奶的供桌上,讓他當場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他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回老家了,由於思鄉心切,又掛念家中的親人,因此找了個時間回鄉,沒想到他進門後準備祭拜奶奶時卻嚇傻了,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供桌中央有一張奶奶的照片,用紫色的邊框點綴,照片前方則是日本零食及糕點,還有每日現泡的茶,照片的兩旁則各有一束鮮花,由白色、紅色、黃色等大小不一的花朵配上綠葉,生氣盎然的樣子顯得格外舒心,然而,其中一支「紅色花瓶」卻讓人驚呆了。

 

▼(圖/翻攝自推特

 

原來,這支「紅色花瓶」是以前的同事在送別會上贈送給原Po的「飛機杯」,他收下後就一直藏在房間裡,沒想到會被拿出來放在奶奶的供桌上,且爺爺為了拿來插花,還特地用剪刀把飛機杯的開口剪了一個大洞,接著就這樣放在奶奶的照片旁邊。看到這樣的場景讓原Po哭笑不得,也疑惑著「其他家人怎麼沒有阻止爺爺?」但他也慶幸自己還沒有使用過這個飛機杯,否則恐怕會對不起奶奶在天之靈。

 

▼(圖/翻攝自推特

 

這篇貼文一出就引起網友廣大迴響,紛紛表示:「我笑到肚子痛」、「嗯…花也是生殖器啦」、「尷尬了」、「感覺鮮花被解放了」、「多唯美的藝術」、「這樣鮮花也會感到舒服」、「不知道你要怎麼向阿公解釋正確用途…」,還有網友見怪不怪地說:「我奶奶也做過一樣的事。」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姊夫」輸送帶上微震動…機場旅客行注目禮 好害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