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照片曝光!14歲男躲起落架想偷渡…起飛後墜60m亡

2019/02/27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驚悚照片曝光!14歲男躲起落架想偷渡…起飛後墜60m亡

意外拍到驚悚瞬間!外國網站上近日瘋傳一張照片,一名業餘攝影師在機場附近拍照時,無意間拍到,有人從起飛的飛機上墜落的畫面,據了解,這是一名澳洲14歲少年,為了滿足旅遊夢,竟偷偷躲在客機的起落架艙內,不料飛機起飛收回起落架時,少年就從60公尺高空墜落身亡,該名攝影師一周後沖洗照片,才驚覺拍到少年的最後身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4歲少年躲在客機的起落架艙內。(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事發生在1970年2月24日,14歲少年塞普斯福特(Keith Sapsford)對旅遊異常渴望,儘管才剛和父母環遊世界回國,但他想冒險的心仍蠢蠢欲動,為了出國,他偷偷潛入雪梨機場跑道,藏身日本航空一班飛東京客機的起落架艙內,沒想到客機起飛至60公尺高時,艙門打開收回起落架,導致塞普斯福特瞬間墜落在機場附近地面身亡。

 

▼飛機起飛後收回起落架,少年從60公尺高空墜落身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塞普斯福特的父親查爾斯(Charles Matthew Sapsford)當年受訪表示,「我兒子的夢想就是看世界,即使帶他環遊世界也無法滿足他,塞普斯福特是一個渴望不斷向前走的流浪者,卻不知道這樣的決心讓他失去了生命」,並提到兒子回國後常「離家出走」,家人曾將他送到天主教機構休養,希望他冷靜,但塞普斯福特還是想盡辦法逃離,查爾斯透露,事發前幾個月,他曾和兒子討論一名西班牙男童躲在起落架艙死亡案例,並警告對方不要效仿,不料憾事還是發生了。

 

▼業餘攝影師無意間拍下少年墜落身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業餘攝影師吉爾平(John Gilpin)49年前,恰好在機場附近拍照,他從沒想過自己會記錄到一個男孩性命殞落的時刻,直到一周後沖洗照片才發現驚人瞬間,而查爾斯也表示,塞普斯福特藏在起落架艙就算不墜落而亡,以他當時短袖和短褲穿著判斷,也可能會凍死或被起落架夾死,如今,這張黑白照片再度曝光,也讓此歷史事件重新成為媒體焦點,不少網友看完紛紛說,「少年被凍死的機率也很高」、「希望男孩下輩子當一隻鳥到處飛翔」、「為夢想而死很偉大」。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18樓慘墜!2歲女童全身骨折、內臟出血 3天奇蹟生還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