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斯卡影后大戰 葛倫.克蘿絲、女神卡卡入圍提名!

2019/02/23 10:47 字級:
讀稿
奧斯卡影后大戰 葛倫.克蘿絲、女神卡卡入圍提名!

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入圍者六度提名奧斯卡,卻從未拿獎的71歲資深女星葛倫.克蘿絲再以《愛‧欺》第七度入圍奧斯卡,各界都再看她能 終結悲情,拿到遲來的小金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葛倫.克蘿絲六度提名奧斯卡,卻從未獲獎。(圖/翻攝自Golden Globes IG


演出成功男人背後的那一個偉大女人,若不是爐火純青的演技,很難道出為先生犧牲奉獻的太太背後辛酸 。

 

葛倫克蘿絲把角色的壓抑,演得絲絲入扣,角色的前後變化之大,透過她的演技張力完全展現。

 

演員葛倫克蘿絲:「我們都很愛我的媽媽,但在她生命的盡頭,她說我覺得自己毫無成就 ,當我演這角色時就想到我媽媽。」

 

71歲的女主角葛倫克蘿絲,過去曾三度入圍奧斯卡女配角,三度獲最佳女主角提名,但總是差臨門一腳,這次第七度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被外界看好身經百戰的老將值得一座小金人,加上奧斯卡前哨戰,金球獎和演員工會獎都拿下影后,封后聲勢最高。

 

英國女星奧莉薇亞柯爾曼演出《18世紀大不列顛王國》、《安妮女王傳奇》,周旋在她的女官和公爵夫人,周圍的人都要贏得她的寵愛。


奧莉薇亞柯爾曼並非首度演英國女王,過去多在喜劇中當最佳綠葉,都讓她把安妮女王的王者風範,和耍小孩時的任性拿捏到位,今年也風光成為威尼斯影展、金球獎 ,英國電影學院獎影后,問鼎奧斯卡影后氣勢也正高。

 

▼奧莉薇亞柯爾曼演技細膩,今年也風光成為威尼斯影展、金球獎 ,英國電影學院獎影后。(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女神卡卡本來就是知名歌手,在《一個巨星的誕生》演出懷有明星夢卻沒自信的女子,一路從無名到成名的故事,宛如女神卡卡人生路,許多場景素顏入鏡,這對舞台上百變造型的她並不容易,演戲作品不多的女神卡卡在大銀幕首挑大樑,能否獲奧斯卡青睞奪獎就等典禮揭曉。


▼女神卡卡演戲作品不多,盼《一個巨星的誕生》今年能獲奧斯卡獎。(圖/翻攝自 Lady Gaga IG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