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居男病死 警破門驚見人骨堆疊…一算竟有500具!

2019/02/22 2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獨居男病死 警破門驚見人骨堆疊…一算竟有500具!

日本警方去年(2018年)11月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東京都足立區一民宅內有一位獨居男性在家生病死亡,然而,當員警上門查看時,一打開門竟發現屋內藏有多達500具人骨,嚇得立刻聯絡專家鑑定調查,確認這些骨骸是由海外購入為了製作標本使用的,並非捲入命案事件,但鄰居們得知此事後,全都嚇了一大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在去年11月上旬,日本東京有一名獨居男性在自家病故,親戚發現後通知警方到場處理,但當警方趕到現場時,就被印入眼簾的畫面嚇傻了,因為死者家中擺放了大量的人骨,經計算後更多達500具。警視廳緊急委託專家鑑定,結果顯示,人骨幾乎都是由印度輸入的外國人骨骼,死後已經數十年,可以排除與命案有關的可能性。

 

▼(示意圖/Pixabay)

 

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該民宅過去屬於羽原骨骼標本研究所所有,這間公司過去專門製作大學、醫院研究使用的人體模型、骨骼標本等,但公司已歇業多年,根據相關人士透露,死者生前也是製作人體標本的相關工作者,骨骸則都是公司的前任社長購入的。

 

▼(示意圖/Pixabay)

 

住在附近的一位居民表示,他在去年底看到警方來搬走了許多標本,但他沒有想到這竟然是真的人骨,聽到消息後真的很驚訝。另一位居民則說,在他的印象中,過去住在這棟住宅裡的男子也是從事製作人體標本的工作,但人已在大約30年前死去,後來換成該住戶的兒子入住後,他有時路過依然會看到紙箱中裝著類似是骨頭的東西。

 

▼(影/翻攝自ANN YouTube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教學模型竟是「真人骨骸」!高中師生嚇壞 專家揭驚人真相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獨居 標本 東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