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破保守民風! 猶他州擬禁性傾向矯正療法 摩門教不反對

中央社 2019/02/21 14:3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美國猶他州擬議禁止未成年者接受同性戀性傾向矯正療法(conversiontherapy),摩門教領袖今天表示不會從中阻撓,倡議人士盛讚這為民風保守的猶他州立下里程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美聯社報導,LGBT維權團體平等猶他(EqualityUtah)成員威廉斯(Troy Williams)說,摩門教這番宣告很關鍵,因為LGBT成員向來都在通報教會領袖鼓勵他們接受性向改變療法。

 

他說:「我們很感謝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承認性傾向矯正療法造成的傷害,並譴責這項作法。」

 

此外,猶他州議會多數成員是摩門教徒,因此摩門教的立場將左右局勢。摩門教說客史蒂芬斯(Marty Stephens)表示,提案支持者已與摩門教合作,解決關於宗教自由的疑慮,並確保符合摩門教婚姻與性傾向教義的諮商,不會在這項禁令提案中遭受攻擊。

 

摩門教反對同性婚姻與性親密關係,但近年對LGBT族群採取較為接納的立場。2016年,摩門教宣布同性吸引不是罪,一改8年前的立場。摩門教2008年因為主導禁止同婚的加州8號提案而飽受攻擊。

 

提出這項法案的共和黨籍議員霍爾(Craig Hall)在聲明中說,這項法案預計將在明天正式公布,在猶他州青年自殺率激增之際,將可協助促進LGBT年輕族群的心理健康。美國心理協會(American PsychologicalAssociation)反對性傾向矯正療法,15個州與哥倫比亞特區已經禁止實施。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