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正女友是魔鬼!他慘遭斷齒、淋熱水虐6年…不捨分手

2019/02/20 15: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超正女友是魔鬼!他慘遭斷齒、淋熱水虐6年…不捨分手

雙面恐怖情人!英國一名23歲男子史奇爾(Alex Skeel)慘遭女友沃絲(Jordan Worth)凌虐長達6年,包含用刀割、熱水燙,就連牙齒也被打掉,期間他遍體麟傷,一度爆瘦剩44公斤,還曾在鬼門關前徘徊10天,去(2018)年史奇爾終於向警方尋求幫助,沃絲最後遭法院依傷害及強制罪判處7年半的有期徒刑,見女方被判刑,史奇爾也公開自己的經歷,希望其他家暴受害者也能勇敢站出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史奇爾慘遭女友沃絲凌虐長達6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史奇爾和沃絲2012年在大學結識,沃絲有著氣質外型,還是擁有高學歷的學霸,閒暇之餘還熱心公益,四處援助流浪動物,在外人眼裡是「人美心也美」的天使,沒想到她私下卻是控制慾旺盛的恐怖情人,史奇爾透露,兩人在交往初期,沃絲就日漸露出虐待之意圖,且隨時間愈漸猖狂,不但嚴重管控他的生活,像是交友、穿著等大小事都要干涉,還不准他和親友聯絡,甚至經常拿刀、鐵鎚攻擊,史奇爾曾受不了和對方分手,但後來卻得知沃絲懷孕的消息,他以為對方會改變個性,便心軟複合。

 

▼沃絲在外人眼裡是「人美心也美」的天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身心煎熬的史奇爾當時瘦到44公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兩人後來育有2名孩子,不料,沃絲當媽後仍沒有停止虐待舉動,有一次甚至朝他潑熱水,還用髮刷敲掉他的牙齒,身心煎熬的史奇爾當時瘦到44公斤,還得睡在冰冷的地板好幾個月,後來因為鄰居聽到爭執聲報警,當時沃絲見到警察,還謊稱是史奇爾在自殘,史奇爾透露,當時被送到醫院時,曾被醫生告知因頭部曾受到重擊,患有腦水腫,只有10天的生命,所幸,命大的他最後成功活了下來,得知女方被逮捕後,他才終於說出被虐待的經歷。

 

▼史奇爾曾被用刀割、熱水燙,就連牙齒也被打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史奇爾坦言,曾以為沃絲會因為小孩改變性格,但事實卻沒有,他的生活也越來越糟,手機和社群媒體帳號都被控制,沃絲還騙過他,讓他以為自己的爺爺死了,被問到為何能夠忍受這麼久不早點離開,癡心的史奇爾回答:「這很複雜。我愛她,所以花了不少時間,我才能真正承認她確實是在虐待我」,如今看到沃絲入獄,史奇爾也展開新生活,他透過BBC闡述自己的經驗,希望其他受害者挺身而出,即使是男性也會受到傷害,「如果你願意談論它,你只會變得更好。」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渣男!為「一支鑰匙」拿鐵鎚砸斷女友手 送醫逼稱是車禍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