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女童遭「強酸泡全身溶屍」 嫌犯竟是親生爸媽!

2019/02/19 11: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3歲女童遭「強酸泡全身溶屍」 嫌犯竟是親生爸媽!

美國德州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年紀2、3歲的女童被發現陳屍在一個大容器中,裡頭盛裝了近19公升的化學酸液,身體已被腐蝕,涉有重大嫌疑的是女童的父母,已遭警方拘捕,2人被指控竄改死亡證據、辱屍等多項罪名,並將女童遺體進行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拉雷多,當地時間下午,女童蕾貝卡(Rebecka Zavala)被發現裝在一個近19公升容器,容器中裝了化學酸液,嫌疑重大的是女童的父母,分別是32歲的父親傑拉德(Gerardo Zavala)和37歲的母親莫妮卡(Monica Dominguez)。莫妮卡向警方供稱,14日下午1點半左右,她的2個孩子在沒有大人的陪同下,自己在浴室洗澡,蕾貝卡就在那時溺斃,事後她請老公幫忙處理女兒的屍體。

 

▼女童被發現陳屍在浸有強酸的容器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透露,蕾貝卡的遺體已交由法醫進行解剖相驗,確切死因將等結果出爐才知道,初步認為蕾貝卡的父母涉有重嫌,將2人依辱屍、竄改死亡證據等罪帶回調查。另外,莫妮卡還涉及危害兒童罪嫌,夫妻倆的保釋金分別為12.5萬美元(385萬元新台幣)和17.5萬美元(約539萬新台幣。)據了解,除了女兒外,這對夫妻家中還有4個年齡在1至11歲的小孩,目前暫時交給兒童保護機構進行照護。

 

▼女童爸媽嫌疑重大。(圖/翻攝自wyff4)

 

事實上,加拿大不久前也發生女童被殺害命案,一名11歲女童莉亞(Riya Rajkumar)被殺害,女童父親魯培許(Roopesh Rajkumar)涉嫌重大,遭控一級謀殺,被拘捕時受到槍傷,現在正在醫院治療。警方相信槍傷是魯培許自己造成的,因此不會介入調查,但沒有透露凶嫌是否企圖吞槍輕生,女童的葬禮將於當地時間20日上午舉行。

 

 

【往下看更多】
「妳是鬼!」精障弟殺姊斷頸 頭顱放水桶…母目睹崩潰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溶屍 女童 強酸 屍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