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奪魂鋸屋」藏滿殺人機關!房仲清理險遭飛刀射死

2019/02/18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奪魂鋸屋」藏滿殺人機關!房仲清理險遭飛刀射死

奪魂鋸屋?美國費城一間廢墟近日要出售,內部不但到處都散落著碎玻璃,還有各式各樣的駭人機關,若是不小心誤觸機關,將會當場被殺死,儘管這間屋子即將被改建,但投資這塊房地產的男子索爾勒(Ekrem Uysaler)在親自走訪後,還是驚魂未定地表示,「無論是誰幹的,他一定是個可怕的天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據《nbc新聞》報導,索爾勒原本打算將這間房子翻新後脫手賣出,但在上個月親自走訪費城西南部安哥拉社區後,卻發現屋內環境相當不簡單,有許多會致人於死地的 「殺人機關」,他們還將造訪過程拍成影片,掌鏡者邊走邊激動地喊,「老兄,這會立刻刺進你腦袋把你殺了!」

 

▼(圖/翻攝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影片中能看到,到處都是鐵釘木板、碎玻璃等,還會有尖刀突然飛出,一名男子拿著長竿子試探機關,他先是敲了樓梯幾下,下一秒天花板竟掉出一根尖銳的尖刀,且鋒利的刀尖高度就正對著受害人的臉部,若是走上樓梯時,不小心誤觸繩子機關,那麼臉就會當場遭刺穿。

 

▼(圖/翻攝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索爾勒害怕地說,如果他踩到那條繩子,刀就會朝著他的臉或喉嚨刺入,「無論是誰幹的,他一定是個可怕的天才。」索爾勒目前已經請人來裝修這棟房子,但由於裡面危險的機關太多,因此工程可能需要進行4個月的時間,等到裝修完成後,這間「奪魂鋸屋」將會重新出售。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往下看更多】
初次到鬼屋值夜班 開工2小時…保全猝死樓梯間
台南「消失的1401房」女鬼抱孩哄 網:嚇到不敢動
猛鬼杏林醫院荒廢25年 3老醫師點頭賣了!爽拿天價現鈔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