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會生!25歲勇媽自然產下7胞胎 排排睡萌翻

2019/02/18 09: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太會生!25歲勇媽自然產下7胞胎 排排睡萌翻

伊拉克一名25歲媽媽在生了3個孩子後,非常罕見地懷上了「7胞胎」,日前她透過自然生產的方式,成功地產下了這7個孩子,且母子全都平安,現在他們全家總共有10個小孩。而孩子排排睡的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許多人都給予這家人祝福,而這也是伊拉克國內第一個7胞胎的案例。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伊拉克一名25歲媽媽成功生下了7胞胎,且母子均安。(圖/翻攝自The Sun)

 

綜合外國媒體報導,這名年輕媽媽日前在伊拉克東部迪亞拉省(Diyali)的醫院裡,一次產下了7胞胎,而孩子的性別分別是6個女孩、1個男孩,衛生部也指出,這名媽媽及孩子們都十分健康,沒有任何問題,而這是伊拉克第一次出現7胞胎的案例,且像這樣全員都健康的個案,可以說是非常幸運,這些孩子的誕生引發不少人關注,許多伊拉克的民眾也上網留言祝賀,和這家人一起慶祝。

 

▼剛出生的寶寶們躺在床上,紅通通的身體靠在一塊,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الرؤية

 

而從網路上瘋傳的照片可以看到,剛出生的寶寶們躺在床上,紅通通的身體靠在一塊的模樣,讓人看了相當感動,熟睡的可愛模樣,讓人不自覺露出姨母笑。而他們之後將會接受檢查和治療,以確保孩子們未來的身體健康。他們的爸爸法蒂(Youssef Fadl)則表示,他和妻子其實並沒有想過會一次懷那麼多個小孩,原先他們就已經育有3個孩子,現在夫妻倆要同時照顧10個小孩。
 

▼網路上瘋傳的照片可以看到,剛出生的孩子緊緊地靠在一塊。(圖/翻攝自The Sun)

 

其實,這並不是世界上第一個7胞胎的個案,過去在1997年,美國愛荷華州麥的康黑夫婦(Kenny and Bobbi McCaughey)就曾經懷上7個孩子,當年產檢的時候,醫生建議他們進行「選擇性減少」的手術,以降低孩子及母親的風險,但這對夫妻堅持一試,成功生下了7個寶寶,但當時是透過剖腹產,而這次這名勇敢的伊拉克媽媽,7個孩子全都是以自然產的方式誕生,也讓不少網友看了既感動又佩服媽媽的勇氣,直呼:「母愛真偉大!」

 

(封面圖/翻攝自The Sun)

 

 

【往下看更多】
10萬分之一機率!男嬰奇蹟「包膜」羊水未破就出生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