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勇母護子慘遭十字弓射穿臉!驚悚插箭就醫…幾近毀容

2019/02/15 15: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勇母護子慘遭十字弓射穿臉!驚悚插箭就醫…幾近毀容

為母則強!一名母親日前和鄰居發生糾紛,鄰居一氣之下拿出十字弓要攻擊她的孩子,她見狀急忙一個箭步向前,將孩子推開,這時十字弓射出的箭硬生生插進她的臉頰,並從後腦勺穿出,瞬間血肉模糊,不過這名媽媽受傷後非常冷靜,送醫後還能和警方對話,令人相當佩服。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美國阿肯色州(State of Arkansas)的34歲母親帕坦(Janet Partain),帶著14歲的兒子和15歲的姪子,當時正在34歲鄰居艾維利諾(Joseph Avellino)家,因為帕坦認為艾維利諾偷東西,兩人對此爭吵不休,此時憤怒的艾維利諾認為有理說不清,竟然抄起十字弓準備朝著孩子們射擊。

 

▼帕坦和鄰居發生爭執。(圖/翻攝自帕坦臉書)

 

帕坦還原當時情形,她對艾維利諾說,她不希望艾維利諾再出現在他們身邊,不過艾維利諾一臉滿不在乎,拿起了手上的十字弓,「他一副就像是『好吧,那我要向你們射箭了』」,接著艾維利諾瞄準了孩子們,帕坦發現後驚慌不已,沒想太多就撲上前將孩子們推開,同時艾維利諾射出了箭,帕坦的臉頰中箭,強大力道將她的臉射穿,箭從後腦勺穿出,瞬間血流如注,不過比起臉上的疼痛和恐懼感,帕坦此時更感到憤怒。

 

▼帕坦臉部傷勢相當嚴重。(圖/翻攝自帕坦臉書)

 

▼帕坦手術後復原狀況良好。(圖/翻攝自帕坦臉書)

 

帕坦表示,現在回憶起來,自己在當時還能破口大罵,相當厲害,臉被射穿的當下,她對著艾維利諾破口大罵:「我不敢相信你幾乎就要射傷那孩子!」接著她還自行開車前往醫院,事後警員尼克斯(Jeff Nichols)表示:「看到一個人臉上有箭,仍然有意識地和我對話,這是一個很怪的景象」,所幸帕坦在手術後恢復情況良好,而艾維利諾因一級重傷罪、三項危害未成年人福祉罪名遭逮捕,不過帕坦生氣的說,週四(14日)又看到艾維利諾在街上遊蕩。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變態家門前摸鳥…嚇壞2女 勇媽「1動作」讓他龜縮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十字弓 勇媽 中箭 驚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