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約會穿優衣庫配便宜鞋!公主女嫌丟臉:想法錯了嗎

2019/02/11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男約會穿優衣庫配便宜鞋!公主女嫌丟臉:想法錯了嗎

約會穿搭是男男女女永遠的煩惱,若穿不好可能從天堂掉到地獄,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在兩人第一次約會時,穿了「整身Uniqlo(優衣庫)」,讓她瞬間超失望,甚至認為有點丟臉,而這番言論也引發網友正反論戰,有網友認為男友不尊重女友,但也有網友狠酸女網友根本是公主,直言:「妳會穿全身香奈兒嗎?」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一名日本女網友在論壇《Girls Channel》貼文表示,和男友的第一次約會讓她滿懷期待,前一晚開心得睡不著覺,在穿搭上下盡功夫,也細心打扮盛裝出席,沒想到男友一出現,竟然穿著一身的Uniqlo,帶來的外套則是H&M,「鞋子看起來也很便宜」,讓原PO心情瞬間被澆了冷水,心想:「不一定要穿貴的衣服,但希望至少穿得好一點點」,原PO詢問網友:「這樣的想法是錯的嗎?」

 

▼原PO相當不滿男友全身都穿「平價時尚」,圖非當事人。(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原PO被一面倒狠批:「不喜歡這種只在乎名牌的」、「妳誰啊?」、「只要穿起來好看就好了吧」、「怎麼會特地去確認牌子,好討厭」、「平價品牌也有時尚好看的啊」、「每個人想砸錢的地方不同吧」、「妳會全身都穿香奈兒嗎?」、「只要臉好看,穿什麼都好吧?」、「難道原PO是模特兒級的大美女嗎?」、「這問題真的太膚淺」、「原來是公主的貼文啊。」

 

▼(圖/翻攝自しらべぇ

 

話題不斷延燒,就有日本媒體對此做出問卷調查,調查對象為全日本750位20~60歲的女性,其中20~29歲女性,有68.7%認為全身穿Uniqlo並不影響對戀愛對象的觀感,不過隨著年齡增長,全身穿Uniqlo的戀愛對象也越來越不受歡迎,到了60歲以上女性,僅有30.7%選擇接受,平價時尚似乎較適用於年輕人。

 

(封面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台灣NET為什麼沒UNIQLO夯? 網揭2關鍵原因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