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佛州納斯卡賽車 10多輛車撞成一團!

2019/02/11 15:20 字級:
讀稿
佛州納斯卡賽車 10多輛車撞成一團!

美國NASCAR賽車,10日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一場比賽,現場發生十多輛車撞成一團的事件,而引發撞車的車手「吉米強森」,最後經過裁定,贏得這場因雨縮短的比賽。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這場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NASCAR比賽,受到下雨的影響,比賽在開賽後一度暫停。但重新開賽後,在剩下20圈時,排在第二的48號車,要從左邊超越排第一的21號車,結果21號車遭擦撞打滑,隨後引發後面多輛車不是打滑旋轉,就是撞成一團,現場簡直成了撞車的大亂鬥比賽。

 

有多輛車被撞的引擎蓋掀開、車體嚴重受損,根本無法再參加比賽。再看一次重播畫面,由 Jimmie Johnson駕駛的48號車,從左邊超越Paul Menard駕駛的21號車,結果21號車一路旋轉,最後撞到護欄,還擦出火光。

 

▼(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而後面所有的車幾乎都受到影響。有多輛車緊急剎車,車子都冒出白煙,還在地面擦出火光,再從車內駕駛的鏡頭可以看到更驚險的畫面。這輛車先是被逼到護欄邊,最後追撞上前車。車身整個旋轉向後,車子的零件四射,隨後又旋轉回來,但已經無法再產生動力。

 

這個撞車事故造成十多輛車無法繼續比賽,最後只剩七輛車,在安全車的引導下,繼續剩下的賽程。由於現場再度下起大雨,比賽最後經裁定縮短結束,而引發這場大亂撞的車手Jimmie Johnson最後得利獲得這場比賽的冠軍。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