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撈百萬!26歲女大生找乾爹滾床單 免費爽玩峇里島

2019/02/11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年撈百萬!26歲女大生找乾爹滾床單 免費爽玩峇里島

物價一直漲,就是薪水始終沒漲,現在竟有人因為缺錢花用,找上能包養自己的「蜜糖乾爹」(Sugar Daddy)! 一名26歲的女大生面對龐大的生活費和學費,乾脆找上有錢老男人「斗內」,而乾爹們不但大手筆招待女大生到峇里島玩,還豪發百萬零用錢,讓女大生從此不再擔心荷包。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綜合外媒報導,在澳洲墨爾本蒙納許大學留學的紐西蘭籍女孩薩曼莎(Samantha),每個月都要支付1800澳幣(約新台幣4萬元)房租和每學期約1萬元澳幣(約新台幣22萬元)學費,除此之外還要負擔額外的生活費,讓她經濟壓力相當大,有次她在看雜誌時,偶然發現被包養的資訊,上網一查才發現真的有「乾爹」在徵人,才決定藉此來解決自己的經濟問題。

 

▼薩曼莎被包養後,生活相當愜意。(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薩曼莎表示,這個決定改變了她的生活,她透過包養網站找尋對象,乾爹通常都是年紀較大的男人,只要滿足乾爹們的指令,就能得到逾上萬元的大筆零用錢和奢侈品,乾爹們更會請她吃美食,送包包和衣服等,最誇張的是有個乾爹還曾招待她去峇里島玩4天,不僅全程免費,更額外得到8000元澳幣(約新台幣17萬元),至今她已和5、6位乾爹交往過,最長的一段甚至維持了8個月,她透露自己現在一年大概可以賺6萬元澳幣(約新台幣133萬元)。

 

▼薩曼莎強調和乾爹滾床單並非必要,而是你情我願。(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過薩曼莎也坦承,她曾和乾爹們滾床單,但她強調這並不是一開始就被要求的事,「性行為不是必要的,但有些時候仍會發生,雖然很膚淺,不過我和他們還是保持良好友誼關係」,薩曼莎解釋道,其實乾爹們只是需要人陪,和他們在一起就像約會一樣,「對我而言,我和某人約會並不會直接跳到性行為,而是相處一段時間後,建立了情感聯繫,在那種情況下才會自然發生性行為。」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佛心乾爹每周給2萬!女大生爽包養「免陪睡」 每月只要…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