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雜誌威脅公開私密照! 亞馬遜執行長發文控訴

中央社 2019/02/08 13:1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遭雜誌威脅公開私密照! 亞馬遜執行長發文控訴

亞馬遜公司執行長貝佐斯今天在部落格指出,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所屬全美媒體公司(AmericanMedia Inc.)威脅要公開「私密照」來勒索他。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路透社報導,貝佐斯(Jeff Bezos)和妻子瑪肯西(MacKenzie Bezos)1月9日宣布,兩人決定離婚結束25年婚姻。

 

同一天,國家詢問報聲稱會公布貝佐斯和前電視主播桑琪士(Lauren Sanchez)之間的私密簡訊。據傳貝佐斯與桑琪士陷入熱戀。自從國家詢問報披露貝佐斯私事後,貝佐斯便針對這件事展開調查,這項調查由公共安全專家戴貝克(Gavin de Becker)所主導。

貝佐斯今天的貼文指出,戴貝克曾告訴媒體,這件事的背後具有政治動機,且跟全美媒體公司有關。

 

貝佐斯貼文寫道:「在我要公布的全美媒體公司信件中,大家會看到他們提出勒索的具體細節。」「除非戴貝克和我向媒體發表具體的不實公開聲明,聲稱我們『沒有消息或根據指控全美媒體公司的報導是出於政治動機或受政治勢力影響』,否則他們會公開私人照片。」

全美媒體公司沒有立即回覆置評請求。

 

貝佐斯還寫道:「假設站在我的立場,我不能忍受這種勒索,有多少人能忍受呢?」

 

(封面圖/翻攝自 flickr)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