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珍惜「寶貝」…他20年不洗 GG疼痛飄腐臭又染性病

2019/02/07 10: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不珍惜「寶貝」…他20年不洗 GG疼痛飄腐臭又染性病

這也太不愛乾淨了!一名男子札克(Zach)長期沒有好好清理自己的生殖器,每次都洗得十分草率,還曾因為不當的性行為,導致他得過性病,生殖器竟發出惡臭,且還會出現疼痛感,才讓他驚覺大事不妙,求助英國性治療節目,發現原來札克罹患的是「包皮垢」(smegma)。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札克在節目上透露,由於生殖器敏感,因此他洗澡時,都是用肥皂隨便抹一抹了事,從來沒有仔細清洗過下體,札克也提到,他曾和女伴上床而患了淋病,這半年多以來,生殖器不但十分疼痛,還出現腐臭味道,面對這棘手的問題,節目請了一位女醫師蘇頓(Naomi Sutton),來為札克進行治療。

 

▼(圖/翻攝鏡報)

 

蘇頓表示,札克是罹患包皮垢,「由於死皮、油脂和尿液長期堆積,造成包皮內成為細菌的滋生地」,蘇頓建議可以用其他產品代替肥皂,來清洗札克的生殖器,因為肥皂含有刺激性強的清潔物質,其實並不適合用於敏感部位,並且千萬別忘記清洗包皮內部,那是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

 

▼(圖/翻攝鏡報)

 

節目最後,札克如重獲新生,十分感謝蘇頓的幫助,而網友們看了節目後,也紛紛不可思議地表示,「節目組到底去哪裡找這種人?如果你不會好好清洗自己的身體部位,那就只是在自找麻煩」、「我很震驚這些人性方面的健康知識如此貧乏」,對此,蘇頓指出,其實在她的眾多患者中,罹患包皮垢的患者並不少。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雞雞癢沒就醫 男慘成「陰莖癌」整根爛掉!只能切掉保命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