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藝賺旅費!爸抓6月男嬰「狂甩空拋」離譜畫面超震撼

2019/02/05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賣藝賺旅費!爸抓6月男嬰「狂甩空拋」離譜畫面超震撼

光看都讓人捏把冷汗!馬來西亞一名網友日前在街上目睹離譜畫面,一對來自俄羅斯的年輕夫妻,為了籌錢環遊世界,直接在街頭賣藝,但他們的「表演道具」竟是才6個月大的兒子,只見爸爸抓著小寶寶的腳,將其倒吊狂甩,還一度把孩子拋到空中,危險舉動讓現場民眾看傻眼,而該段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撻伐。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一對年輕夫妻為了籌錢環遊世界,直接在街頭賣藝。(圖/翻攝自Zayl Chia Abdulla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吉隆坡的鬧區武吉免登(Bukit Bintang),網友Zayl Chia Abdulla在臉書曬出影片,寫道,「我今天路過,看到這個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這麼做可能會害那可憐的孩子受傷,官方當局為什麼會允許這種表演?這已經是需要被逮捕的行為了,拜託幫幫忙」,從影片中可見,一對年輕夫妻在街頭賣藝,但令人驚訝的是,他們竟是把6個月大、還包著尿布的兒子當成表演道具。

 

▼爸爸將6個月大的兒子甩來甩去。(圖/翻攝自Zayl Chia Abdulla臉書)

 

▼爸爸將小寶寶被空拋。(圖/翻攝自Zayl Chia Abdulla臉書)

 

畫面中,爸爸抓著小寶寶的腳,讓他呈現倒吊姿勢,接著將孩子從跨下處垂直上下甩動,接著又托著寶寶的腋下,像是在玩「飛高高」,但卻一度空拋寶寶,還在拋上去後,拍了一下手才接住,而寶寶的媽媽則負責鼓譟群眾,似乎是擔任收錢的角色,圍觀路人對這段表演反應兩極,有人鼓掌稱讚,也有人露出驚訝的表情。

 

▼該對賣藝的父母已遭到馬來西亞警方逮捕。(圖/翻攝自Zayl Chia Abdulla臉書)

 

報導指出,這對夫妻分別為27和28歲,為了籌措環遊世界的旅費才在街頭表演,兩人已經在當地時間4日下午遭到馬來西亞警方逮捕,將會依虐待、疏忽照顧兒童等罪名接受調查,據了解,這對父母被逮捕後宣稱,只是在幫助小孩「運動」,而且孩子非常喜歡被這樣甩,只要起床就會想要玩。

 

 

(封面圖/翻攝自Zayl Chia Abdulla臉書
 

 

【往下看更多】
5、6年經驗?月嫂虐4天大嬰 頭下腳上猛搖3分不鬆手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