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心病作祟…父認4歲兒是小王種 狠心關籠餓成木乃伊

2019/02/05 16: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疑心病作祟…父認4歲兒是小王種 狠心關籠餓成木乃伊

孩子是無辜的!烏克蘭一名男子亞歷山大(Aleksandr Molchenko),認為4歲兒子佛拉迪克(Vladik Molchenko)是妻子和小王的孩子,因此故意「懲罰」佛拉迪克不給他吃飯,當佛拉迪克被社工發現時,體重只剩下6.8公斤,全身瘦骨如柴,宛如一具小木乃伊,模樣令人十分心疼。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亞歷山大居住在新烏克蘭卡(Novoukrainka),去(2018)年8月,他懷疑妻子娜塔莉(Natalia)在外有小王,更質疑娜塔莉為對方生下了兒子佛拉迪克,一氣之下竟將孩子關入手製的木籠裡,不給他任何食物,企圖將佛拉迪克活活餓死,直到社工介入這起案子,才在籠子裡發現全身沾滿糞便的佛拉迪克。

 

▼(圖/翻攝《太陽報》)

 

報導指出,根據DNA鑑定結果,確認弗拉迪克跟亞歷山大是有血緣關係的,也就是說亞歷山大差點就餓死了親生兒子,而媽媽娜塔莉看見兒子的處境,竟也沒有做出任何行動,因此當局認為2人犯下謀殺罪,若是確定有罪,這對狠心的父母將面臨終身監禁。

 

▼(圖/翻攝《太陽報》)

 

參與救援的兒科醫生柳德米拉(Ludmyla Lyashenko)表示,當時瘦弱的佛拉迪克被監禁在空間不大的木籠裡,小小的身軀沾滿自己的糞便,也吸引了許多蒼蠅圍繞,若是沒有及時發現,佛拉迪克很可能在幾天內死亡,所幸事件過後,佛拉迪克和他的3個兄弟姊妹已被安置在一間孤兒院,而經過調養後,他體重已經恢復到15公斤。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翻攝《太陽報》、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頭撞衣櫃、尖物刺腳底!狠父母殘虐…2歲女兒成植物人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