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回來是真的?4歲童淚訴曾變天使…揭10年前流產兒身分

2019/02/04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生回來是真的?4歲童淚訴曾變天使…揭10年前流產兒身分

「原本住在媽媽肚子裡,但後來死了…」相信許多媽媽都曾聽小孩說過出生前、甚至是待在肚子裡的記憶,也就是俗稱的「胎內記憶」,雖然這記憶會隨著長大逐漸淡忘,但澳洲一名媽媽勞拉(Laura Mazza)就在臉書透露,4歲的兒子盧卡(Luca)竟然記得媽媽生下自己前曾流產,勞拉對此驚訝不已,認為盧卡就是自己10年前流產嬰兒的靈魂。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勞拉的4歲兒盧卡竟然記得媽媽生下自己前曾流產。(圖/翻攝自Laura Mazza - Mum on the Run臉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勞拉在臉書表示,自己10年前曾無意流產,當時她非常難過,認為再也無緣見到未出世的小寶寶,幸運的昰,她在6年後又成功懷孕,生下兒子盧卡,勞拉形容,盧卡是位乖巧、聰明的小孩,常會說些有趣的事,甚至哼唱一些超齡的歌曲,「他就像一個小老人」,但今年4歲的盧卡,日前卻說出一件令她驚訝的事。

 

▼勞拉曾在10年前流產,6年後又成功懷孕,生下兒子盧卡。(圖/翻攝自Laura Mazza - Mum on the Run臉書

 

勞拉透露,盧卡在洗澡時突然嚎啕大哭,她不曾看過盧卡這樣難免有些慌亂,安撫後,盧卡突然問她「之前我們住在澳洲嗎?」她回「是啊!」但盧卡馬上否決說:「不是,之前我住在媽媽肚子裡的!」勞拉當下溫柔的解釋「是啊!你住在我肚子裡的,不過出生後就是住在澳洲啦!」沒想到盧卡竟回,「對啊!我原本住在媽媽妳的肚子裡,但後來…死了!」這讓勞拉當場愣住,回過神才反問「後來死了!什麼意思…。」

 

▼盧卡某日洗澡時突然大哭,說出讓勞拉驚訝的話。(圖/翻攝自Laura Mazza - Mum on the Run臉書

 

盧卡接著說出驚人之語,「我來到妳的肚子裡後不久,我就死了,我不斷尋找妳,但卻尋不著屬於妳的痕跡,我到妳的房子、到過每個妳可能在的地方呼喊妳的名字,但妳聽不到…最後我化身成天使!伴隨著妳」,盧卡邊哭邊回憶,由於「前世」化身成天使後實在太想念媽媽,最後終於獲得重生機會,如願回到媽媽的肚子裡。

 

▼盧卡透露媽媽流產後,自己化為天使伴隨著媽媽。(圖/翻攝自Laura Mazza - Mum on the Run臉書

 

勞拉聽完後十分驚訝,因為自己從來沒有跟盧卡說過天使或生死的事,更別說是10年前流產的生離死別,所以她認為,盧卡的靈魂就是當時流產的小孩,並相信嬰兒來到世上時便選定了母親,他們的靈魂一直與母親同在,並等待機會出世。令人動容的母子情緣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紛紛表示「太感人了」、「生回來是真的」。

 

(封面圖/翻攝自Laura Mazza - Mum on the Run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喚起「胎內記憶」!南韓雙胞胎摀嘴落淚:在媽媽肚子裡哭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