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姊妹賭「誰先和爸上床」 他禁不起誘惑衝了…下場超慘

2019/02/04 0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姊妹賭「誰先和爸上床」 他禁不起誘惑衝了…下場超慘

誇張!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有一對父女驚傳不倫戀,而不倫戀的起因竟是因為同父異母的姊妹倆打賭誰能先跟父親上床,誰就是贏家,沒想到父親真的被誘拐成功,和親生女兒上床,甚至一試成癮,結果下場悽慘,讓他後悔莫及。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鏡報》

 

根據《鏡報》報導,一名39歲父親菲爾德格羅夫(Travis Fieldgrove)與他的21歲女兒克許納(Samantha Kershner)在去年開始9月開始發展不倫戀,期間多次發生性行為,並在去年10月辦理結婚,母親發現兩人的不倫關係後報警,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圖/翻攝自《鏡報》)

 

警方接獲克許納母親的報案後,開始調查這對父女,發現原來克許納並不是在父親身邊長大的,而是在17歲時,經由母親告知生父的身分,她才知自己的父親是道菲爾德格羅夫,更誇張的是,克許納竟是因為與同父異母的姊妹打賭,誰能先和父親發生親密關係就贏了,因此主動誘拐父親。

 

▼(圖/翻攝自《鏡報》)

 

然而,道菲爾德格羅夫和克許納得知自己被調查一事,竟火速辦理結婚,希望透過結婚逃過制裁,無奈還是被逮捕,而道菲爾德格羅夫堅稱自己與克許納並非親生父女,但DNA鑑定兩人確實為親子關係,因此,依照內布拉斯加州的州法,亂倫婚姻無效,克許納及菲爾德格羅夫現正被拘押,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監8年。

 

(封面圖/翻攝自《鏡報》)

 

 

【往下看更多】
偷吃姊夫被分手!惱羞妹瘋砍親姊68刀 斷頭手超悽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