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莎女王降臨!北美遭冰凍 她洗完頭…長髮秒空中凝結

2019/02/01 20: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艾莎女王降臨!北美遭冰凍 她洗完頭…長髮秒空中凝結

極地渦旋(polar vortex)冰凍北美,連知名景點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也無法倖免,整座湖面遭冰凍的場景宛如《冰雪奇緣》的艾莎女王過境,而愛荷華州梅森城(Mason City)的民眾也苦中作樂,在自家門口玩起「冷凍褲」遊戲,利用水碰低溫會凝固的特點,將浸濕的牛仔褲掛在戶外,讓它不靠外力「站起」。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AP)

 

芝加哥受到極地渦旋影響最為嚴重,白天氣溫僅零下17度,1月31日低溫更達攝氏零下49度,甚至比南極的氣溫還低,氣象局警告民眾若是出門,千萬不要在戶外「深呼吸」,以免吸入過多冷空氣造成傷害,芝加哥市長易曼紐(Rahm Emanuel)也表示,「這是史上僅見的強烈寒流,這波低溫恐奪命,不容掉以輕心。」

 

▼(圖/翻攝自Instagram/eugenibach)

 

▼(圖/翻攝自Instagram/estang8)

 

另外,愛荷華州梅森城(Mason City)體感溫度僅零下43度,當地還放起了「寒假」,讓民眾能在家裡避寒,由於放假太無聊,不少民眾竟將牛仔褲浸濕,掛在外面感受天寒地凍的氣溫,讓寒冷的天氣結凍牛仔褲,再放在家門口「站衛兵」。

 

▼(圖/翻攝自Instagram/pattigregory_realtor)

 

許多人都將自己的傑作分享到Instagram或推特上,每個人都花招百出,「冷凍褲」(Frozen Pants)遊戲在社群網站掀起風潮,有些網友的照片還有主題性,像是倒立、行走、打冰上曲棍球等等,就連明尼蘇達州警局也參一腳,推出「警察制服限定款」。

 

▼(圖/翻攝自Instagram/chisagocountyso)

 

▼(圖/翻攝推特)

 

一名女子史凱倫(Taylor Scallon)為了測試究竟有多冷,還上傳一段剛洗完頭就走出戶外的畫面,只見她濕漉漉的長髮在低溫中竟瞬間結凍,在空中高高豎起,讓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直呼,「太驚人了!」、「超級賽亞人!」、「看起來像是要參加時裝秀。」也有網友表示,他曾見過有人嘗試將結凍的頭髮掰彎,但頭髮卻應聲斷裂。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推特)

 

 

【往下看更多】
比南極還冷! 芝加哥受霸王級寒流肆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