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翁被當流浪狗丟包路邊!癡等女兒10年:會回來的…

2019/01/31 17: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老翁被當流浪狗丟包路邊!癡等女兒10年:會回來的…

竟狠心把生養自己的爸爸丟包!近日有一則鼻酸故事在泰國瘋傳,一名網友每天都看到一位皮膚黝黑,骨瘦如柴的老翁孤單坐在分隔島,神情哀傷地望向遠方,好像在等待什麼,好奇心的驅使下,他鼓起勇氣詢問,才知道老翁10多年前被女兒騙出門,之後就像流浪狗一樣被丟包在路邊,不過他卻始終相信,女兒一定會來接他回家,因此不敢走遠,故事惹哭許多人。

 

▼老翁每天都在同一個地方等女兒。(圖/Poramet Misomphop臉書)

 

網友Poramet Misomphop在臉書分享故事,他注意到老翁不論天氣如何,每天一定會坐在馬路中的分隔島上,眼神不斷掃視經過的車輛,嘴中還喃喃自語「一會兒就來了,一會兒就來了…」,似乎在等待什麼,不過他每天都還是獨自一人,日復一日,有時候會到附近的店家去索取米飯食用,吃完後又回到分隔島,繼續呆呆地坐著。

 

▼老翁等了10年,仍相信女兒會回來。(圖/Poramet Misomphop臉書)

 

Poramet Misomphop詢問米店老闆娘才知道老翁的悲慘故事,10多年前有一位年輕女子,開著車將老翁載來此地,不過兩人下車後說了一些話,女子就轉身上車離開,留老翁一個人愣在原地,老闆娘當下沒多想,直到晚上發現老翁還是一個人坐在那,驚覺有異才上前關心,老翁則說「女兒要去買東西,叫我在這裡等,她馬上就回來了」,不過女兒卻從未再出現過,老翁這一等就是10年。

 

▼原PO希望女兒看到貼文,能盡快接爸爸回家。(圖/Poramet Misomphop臉書)

 

Poramet Misomphop聽完這段故事,內心充滿不捨,決定將此事PO上網,希望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向老翁的女兒喊話「如果妳還活著,我希望讓妳知道,妳的爸爸還在同一個地方等待!」而根據了解,老翁原本心智正常,經過10年的摧殘,已經出現神智不清的狀況。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高度關注,紛紛幫忙轉發,期待老翁能早日返家。

 

(封面圖/Poramet Misomphop臉書)

 

 

【往下看更多】
為28元送命!21歲女醫學生遭司機丟包 黑夜中凍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流浪狗 丟包 老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